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IG十大美拍基地&市民廣場民歌演唱會
2019/01/05 15:26:26瀏覽459|回應0|推薦0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1

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竹筍主燈市府大樓3D光雕投影之外,更有十大IG美拍基地,周末還有巨星、民歌、經典多場演唱會,參訪遊客破600萬,15日人潮擠爆板橋如跨年,參加大型的戶外活動,大家最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3

今年Mayyu搭乘捷運去了兩次,平日傍晚人潮較少,顧不得晚餐先搶位拍照,天黑之後遊客就越來越多,加上板橋車站有三鐵的乘客,假日會較擁擠,所以建議平日前往較佳。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6

參觀路線:板橋車站(捷運地下樓層)—市民廣場—新站路(大遠百)—中山路(新北市政府)—新府路(遠百)—縣民大道(萬坪公園)—站前路(站前廣場)

本文會帶著大家由板橋捷運站A3出口往市民廣場方向前進,B1連通道開始就有燈可看了,上到一樓逛市民廣場,然後過走新站天站過紅粉星橋到大遠百,接著進新北市政府大樓去32層瞭望臺,再往萬坪公園去,最後是站前廣場板橋車站東二門,這樣剛好繞一圈。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2

桑塔號火箭

板橋車站裡,人們來來往往的穿梭其中,這時有一架桑塔號火箭正準備啟航,啟航前,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不忘向大家指引著方向,讓大家都能在奇幻的桑塔銀白星球內順利遨遊!

位置:板橋車站B1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4

閃閃流星夜空

你看!數顆流星飛過,搭配著閃爍的星點,不禁讓人忘了時間,仰頭凝視著,快來這裡許下今年的耶誕願望吧!桑塔熊和方頭熊家族也都換上太空裝,翱翔在銀河隧道裡,通過銀河隧道即將要抵達歡樂奇幻的桑塔銀白星球囉!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市民廣場B1連通道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5

耶誕主燈秀

今年耶誕主燈秀帶來更與眾不同的創新與結合,除了華麗的市府大樓3D光雕投影以及全球唯一的3D光雕投影耶誕樹外,首度結合900支的LED點控流光燈牆共演燈光藝術之巔峰,並使用德國MADRIX專業燈光控制軟體,透過精確的對圖元點的控制,實現多方無縫串接的3D燈光展演,將主燈投影從平面3D光雕升級為立體3D,環繞全場、顛覆想像,帶來最震撼的投影新體驗!

亮燈期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 17:30-22:00 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6分鐘

位置:市民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7

完整活動節目表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event.php?t=2

巨星耶誕演唱會 12/15(六) | 18:00-22:00
民歌演唱會 12/22(六) | 19:00-22:00
經典歌曲演唱會 12/23(日) | 19:00-22:00
位置:市民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8

民歌演唱會:邀請具代表性、各世代的民歌手演唱,讓市民朋友感受民歌的親切性與純真感,更希望民歌的能量能傳達到新北市的各個角落,一起乘著歌聲的翅膀遨遊民歌的美好時光。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9

民歌歌手:王夢麟、趙樹海、施孝榮、羅吉鎮、邰肇玫、王海玲、馬毓芬、南方二重唱、靳鐵章、陳宏銘、李明德、王瑞瑜、于冠華、晨悠、黃晨富、江玉如。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0

LINE是臺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除了具有聊天對話的功能之外,相關的科技應用如:LINE Pay或是LINE Beacon也累積了一定的民眾數量。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首度與LINE Beacon合作,在耶誕城活動場域設置30個Beacon裝置,藉由開啟藍牙的低功耗通訊技術,可在民眾來到活動現場時,主動傳送耶誕城導覽訊息,包含:四大燈區、遊樂設施、系列活動等介紹,以及提供周邊的吃喝玩樂資訊,還有耶誕城主題的合成專屬紀念照,免費下載!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

星空獨角獸

往年的旋轉木馬,今年首度換新裝以獨角獸的姿態出現,這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嚮往的夢幻經典,一搭上星空獨角獸,就會隨著上下的擺動進入了耶誕的夢幻時光,今年以白色和玫瑰金為配色,除了夢幻,更添加了點浪漫!搭著獨角獸前往星球冒險吧!

位置:市民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2

時光溜滑梯

首度於市民廣場打造一座時光溜滑梯,小朋友從二樓迴廊,溜過閃閃發亮的溜滑梯,進入到夢幻的泡泡球池,即代表成功登陸桑塔星球!快來一起通過考驗,完成登錄吧!

位置:市民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3

遊樂設施大都限制12歲以下兒童或由成人陪同才能乘座,我只能望之興嘆,但是買個爆米花來吃總可以的。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4

銀白貨櫃市集

以星球風格打造全台唯一的耶誕貨櫃市集,每座貨櫃頂端都有著炫麗的星球,讓大家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也能完成浩瀚宇宙的夢想!除了必拍必打卡的貨櫃外觀以外,豐富的市集內容更提供大家好吃好玩好逛的! 
營業時間:107/11/16 -108/1/1 11:00~22:00

亮燈時間:17:30-24:00

營業時間:11:00-22:00

位置:市民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5

光彩奪目的燈飾隧道向來都是網美的必拍聖地,今年有四大星橋:以高貴優雅的玫瑰金打造而成的「金澄星橋(新府天橋)」;象徵戀人們堅定不移的愛情,由甜蜜的夢幻粉打造而成的「紅粉星橋(新站天橋)」;掛上藍色耀眼星光的「藍光星橋(板橋車站天橋)」;一顆顆銀白星球高掛的「銀河星橋(府中遊龍天橋)」。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7

紅粉星橋

特別選用女孩們最為之瘋狂的粉色燈飾,冒泡的粉紅燈點映入眼簾,打造出唯美浪漫的耶誕氣息,走在橋上都幸福起來了呢!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8

從市民廣場2樓走新站天橋到大遠百,大遠百一樓也有耶誕裝飾。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9

左:官網上的介紹寫「紅粉星橋」,全區地圖上標示的是「粉紅星橋」,但是我看起來像紫藍色。右:大遠百騎樓天花板的燈飾。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0

板橋大遠百:門口的耶誕裝飾,另有銀白馬車因人多沒機會拍到空景。這裡光線充足,無論是國內外遊客、大人或小孩都很愛在這裡取景拍合照。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1

接著走到新北市政府南大門,進去大樓裡也有聖誕裝潢,還可以上去瞭望臺喔!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2

耶誕城門

今年的耶誕城化身為奇幻的星球樂園,充滿未來科技感的霓虹燈管字CHRISTMASLAND佇立在南大門前,戴著太空罩的桑塔熊及搭著火箭的方頭熊家族都在這裡迎接著各位呢!一同展開一場驚喜不斷的耶誕城太空冒險!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市府南大門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3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4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5

以上三張照片是在新北市政府一樓,搭乘18和19號電梯可以上到32樓的瞭望層。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6

瞭望層是室內的,很空曠,也有聖誕裝飾。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7

可以透過玻璃窗往下看整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8

下樓出了南大門後,外面水池有人行道上的燈光倒影,也很美!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9

桑塔號飛碟

報告!報告!桑塔號飛碟準備起飛! 
起飛之際,忽然有一道光束撒下,好像吸了甚麼進飛碟裡,想一探究竟太空船裡的東西,就快來底下等待桑塔熊的招喚,一同前往浩瀚的桑塔銀白星球冒險囉!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府路&中山路口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0

遠百板橋中山店有「滿天星橋」,不過我沒走過去拍就繞回縣民大道,麗寶百貨廣場一樓歡樂城有看到旋轉木馬,但是這些遊樂設施假日才有營業,旁邊就是萬坪公園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1

校車哥哥耶誕教室

上課囉~校車哥哥來接送小朋友們上學囉,不只是接送小朋友們,更是將教室搬進校車裡,小朋友們對於電池的使用觀念有沒有正確呢?校車哥哥開課拉,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POLI耶誕禮物

耶誕節到啦,小朋友最期待的耶誕禮物來嚕!!!POLI帶著精美的耶誕節禮物來到萬坪公園跟小朋友們共襄盛舉,一起歡慶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POLI耶誕舞台

最吸睛的POLI耶誕舞台在新北,安寶歡迎小朋友們來到耶誕舞台歡慶耶誕節,跟著安寶在舞台上展現自我,合照留念!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2

POLI的藍色時光拱門

POLI和他們好朋友們邀請大家走進這一圈一圈的藍色時光拱門,進入歡樂的POLI星球。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3

太空小飛碟

駕駛太空飛碟,向遼闊無邊的外太空深處出發!耶誕限定版小飛碟,一起展開一場奇幻的旅程吧!

位置:站前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4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除了好玩、好逛、好拍之外,也有好吃的。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5

許願星池(THE POOL)

由美國互動新媒體藝術家Jen Lewin所創作的THE POOL,已於雪梨燈光藝術節、新加坡濱海灣燈光藝術節、香港藝術節等地所展演過,本次為首度於台灣亮相,THE POOL裡的每一個圓形LED踏板都帶有互動感應裝置,當踏板受到重力時,會變幻出各種不同的燈光色彩,這些圓形踏板聚集即形成POOL。恣意地在上方踩踏及跳舞,享受腳底光影的變化,民眾同時也成為了THE POOL的一部份,共同完成了屬於個人的燈光秀。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6

迷幻星球

顆光彩奪目的星球球體外觀採用德國燈光控制系統MADRIX,打造出全台第一顆LED點控星球,伴隨著音樂的律動,創造出華麗耀眼的動態效果,星環上還有航行中的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每半點時分都會有一場聲光效果兼具的星球登陸秀,在光與光交織的廣場中,我們猶如漂浮在星際中欣賞著這顆動人的迷幻星球!

營業時間: 107/11/16 -108/1/1 11:00~22:00

亮燈時間:17:30-24:00

燈光秀時間:每日17:30至22:00止,每整點及30分展演

位置:站前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7

幻彩貨櫃市集

以炫彩星際風打造站前貨櫃市集,讓大家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也能完成浩瀚宇宙的夢想!除了必拍必打卡的貨櫃外觀以外,豐富的市集內容更提供大家好吃好玩好逛的!
營業時間: 107/11/16 -108/1/1 11:00~22:00

亮燈時間:17:30-24:00

營業時間:11:00-22:00

位置:站前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8

銀河特快車

噗噗罄鏘罄鏘!耶誕銀河特快車進站囉!

搭配今年主題,車身以銀河的深藍色為底,搭配耀眼的玫瑰金,車頭還有小朋友們最愛的桑塔熊,一起開向歡樂耶誕城吧!

位置:站前廣場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9

浪漫琉璃城堡

家,是每個人心中最美的城堡,也是每個人心中夢想的藍圖,光的線條勾勒出城堡美麗的琉璃城堡,象徵隨著三環三線的開通,讓回家的路更近、更便捷,讓回家的路更加熠熠生輝!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靠新站路樹叢

我們的新北列車

列車行進就像某種時光流逝,其中相逢即是人生際遇,車軌有如歷史洪流,承載著被推移著的軌跡,每個名字每個階段,他們或許有無數次交錯和同行,最終繞回原點,新北列車,你上車了嗎?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靠新站路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40

最後繞回縣民大道二段,最新、最美、最多人的拍照打卡景點來了!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41

下一站,花現環狀線

三環三線的長度為209.81公里,這209.81公里串起了新北市大大小小的行政區,更串起了每一位市民朋友的幸福,喜歡旅行的你,現在只要搭上捷運,即可感受新北市的美麗風光,花都開好了,搭三環三線賞花的日子也不遠了!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板橋火車站東二門前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42

漫漫傘步

路上行人們,撐著傘準備進入捷運踏上回家的路程,隨著三環三線的開通,將造福約600萬的通勤市民,而三環三線就像一把大大的傘一樣,陪伴市民安全到家!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板橋火車站東二門前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44

銀河軌道

在新板特區的重要交通樞紐處,環狀線就是新板特區中的一道微笑,隨著即將開通的三環三線,微笑曲線點亮了,市民臉上的微笑也綻開了!
捷運軌道牆採用點控式網狀LED燈,設計光影動畫,營造新北城市幸福感!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捷運環狀線板橋站

璀璨光樹大道

大道上一座一座璀璨的光樹,代表著一站一站即將開通的捷運站,點綴著通往美好未來的大道,帶領民眾走向美好幸福。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縣民大道板橋火車站前花圃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45

板橋車站是三鐵共構,如果假日人潮多,擔心捷運太多人,也可以選擇搭乘火車,我們這兩年聽完民歌演唱會,都是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再換捷運回家。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06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延伸閱讀: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17聖誕樹資訊&新光三越戽斗星球扭蛋動物公仔(新北市耶誕城/桃園華泰名品城/台南台灣文學館/統一夢時代/高雄鳳山教會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搶先看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中」設為「搶先看」,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勾選「標準」選項「全部開啟(貼文)通知」,

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的通知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231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