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士奇Doggy回憶錄-7-11超商集點送活動免費兌換贈品開箱
2017/09/06 15:51:26瀏覽357|回應0|推薦2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1

以前,家裡有什麼新鮮完意兒,無論吃的或用的,Doggy都會變成背景模特兒.....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2

本篇集合了便利商店的集點送贈品,只不過這一個鋼鐵人不太像是我會換的東西。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3

我不是無嘴貓迷,可是Hello Kitty很多人愛,無論大人或小孩。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4

Doggy是隻聽話的乖狗狗,只要我「嗯~~~」一聲,牠就會怕。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5

十分無奈的臉。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6

不過養狗的人都知道,只要用食物,就可以讓「巧巧丟(蹦蹦跳)」的牠們就範。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7

大家看,笑了吧!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8

舔舌頭,就知道一定是有吃的。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09

不過今年兌換的杯緣子,因為沒有Doggy了,顯得孤寂。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0

提到杯子,我也換了很多,現在都拿來招待賓客用。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1

可能換太多,這個杯子我怎麼沒印象呢?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2

透明無把手的杯子我覺得不實用,但是不用錢,就還是換吧!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3

吊飾不實用、杯子換太多、觸控筆比較實際,不過這麼大支拿來滑手機有點不那麼方便順手。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5

而且現在也很少寫字,幾乎都用打字的。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6

拿這麼多筆是要幹什麼?後來好像有的送人了。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7

環保筷不錯,只是有次在廁所洗的時候掉到地上,我就不想要,丟掉了。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7

其實這些點數,大部分不是我的,而是Doggy拔和他帶團的客人給的。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8

現在集點換贈品的門檻變高,最近Doggy拔的團也變少,就比較難有機會去兌換商品,反正Doggy不在,少了拍照的樂趣。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8

Doggy不在,除了少了拍照的樂趣,也少了和狗友見面的機會。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9

Doggy2015年9月15日離開,在那之前就團購了胖胖糖家的桌曆和書,想說年底貨到時可以帶Doggy去分發,結果只好帶著Husky的背包與FB朋友相認了。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0

Doggy還在的時候就有想做桌曆或寫真書,但一直沒實際去執行,現在更沒動力了。其實很多哈士奇家(如:千萬點寶貝)都有做桌曆,我捧場就好了。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2

沒有Doggy了,只好想其他的合照物品。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1

有時,也會訂一些義賣品,尤其會觀注「挺挺動物應援團」的訊息,像之前行李箱就很想買,可惜家裡沒缺行李箱。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3

沒買行李箱,買行李吊牌也可以,反正隨處可以掛。右邊的哈士奇布偶頭,是外甥女在娃娃機抓到送給我的。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4

這是Doggy的乾媽送我的哈士奇抱枕。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5

這是當初撿到Doggy的妹妹送我的。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26

本想用這隻哈士奇布偶代替Doggy當拍照模特兒,但必竟還是不一樣啊!但是我會抱著它睡覺。

Doggy與便利商店集點兌換品14
再10天,Doggy就離開我兩年了,本來想寫生病回憶錄,沒想到在整理資料時,還是有情緒湧現,所以還是先出一篇開心的吧!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yu1214&aid=10851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