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國貿飯店一樓江南春
2007/05/11 11:34:32瀏覽623|回應0|推薦15

五月一日晚餐,我們全家有大吃大喝的心情:假期第一天,午餐只吃粽子,下午健行數公里,因而要用豐盛晚餐,慰勞一天辛勞。仙姑出發前上大眾點評網,聽說下塌的國貿飯店二樓餐廳很實惠美味,然而,一進到飯店大廳,就碰到兩組新人迎客,廷還默默在心中品頭論足,比較哪個新娘較美,哪套禮服較漂亮。仙姑欣慰自己教育有成,廷後來小小聲的告訴我右邊的新娘比較漂亮,這是很大的進步,以前廷會大聲嚷嚷,太傷害另一位新嫁娘。因為二樓賀客滿座,我們決定在一樓用餐,也是中餐廳,記得先前看過資料,有人把一樓的用餐處稱為”食街”,實地到訪,其實不是我認知中的美食街,一張張桌椅也擺放妥當,環境雖稱不上豪華精緻,但也寬敞輕鬆;一桌桌用餐人聲鼎沸,別有一番假期熱鬧氣氛。點菜處是一道道樣品展示,佈置的清潔,看了食慾大振。老公點了手撕鴨與牛肉薄餅,我請老公陪伴小孩,我跟著服務人員,點齊晚餐所有菜色。菜色選擇真的很多,仙姑肚餓失手,點個太多吃不完。

桌上餐具擺放妥當,辛勞一天的晚餐喝杯冰啤酒真是享受,寶寶們則享用蘋果汁。 


點菜區一景 


韭黃炒鱔魚,這道很香,而且調味剛好,很快就吃光光了。 


香樁煎蛋,這道煎的香脆,馬上掃盤清空,老公本覺得煎個蛋而已,沒想到還真好吃。老公也連吃數片。 


手撕鴨,服務員表示這道鴨料理是先蒸在炸,我只有小試一口,覺得OK,可是我家男生很愛這道料理。翔翔很愛吃手撕鴨。 


牛肉薄餅,口感像很薄的蔥油餅包著牛絞肉,也是不錯。 


中華第一湯,這個口氣大,所以要點來喝喝看,白色湯頭中飄著菌菇配料,真的很好喝,湯的口味層次感很豐富,是那種一定要乾鍋不然會覺得可惜的好喝。 


雞柳小粽子,這道菜是廷點的,賣相可愛,每個小粽子約大拇指的大小,調味甜甜鹹鹹的,小孩很愛,吃的精光。 


仙居燒賣麵,最後端上的仙居燒賣麵讓我整個傻眼,幾乎可以說是一臉盆,仙姑略帶歉意的跟老公說:一定吃不完了,浪費食物有些可惜,老公說:這沒關係,反正很便宜。這是素菜米粉,其實蠻好吃的,光這一盆,其實就可以餵飽一家四口了。 


結帳細目如下: 

仙居燒賣麵                      RMB12元
手撕鴨                            RMB38元
牛肉薄餅                         RMB15元
中華第一湯(小份)              RMB38元
韭黃炒鱔魚                      RMB38元
雞柳小粽子                      RMB18元
香樁煎蛋                         RMB15元
蘋果汁                            RMB  6元
冰啤酒                            RMB  6元
總計                      RMB186元 

每一道都很好吃美味,唯一的問題是害仙姑吃的太飽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95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