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烏松崙石家梅園早餐~幸福感滿溢
2016/11/27 08:00:00瀏覽1248|回應0|推薦18

當此美景,享用營養美味的早餐,再來杯現煮咖啡,海拔一千公尺高的山上早晨,幸福感滿溢。

breakfast

子夜才就寢,早上七點多就醒來,睡眠時間少於平日,身心能量感覺比平日飽滿。走出房門,迎面就是藍透的天白透的雲,更早起床的諸位,已經在前方花園小徑散步,大家推薦花園邊坡上結果的樹番茄,我也品嚐了一顆,微酸清甜。一早起床先吃水果,真是清新健康的早晨。

走出房間,迎面是好藍的天空與好白的雲朵。

IMG_3791

同伴推薦樹番茄值得嚐嚐。

IMG_3808

樹番茄長在陡坡上,人類難以靠近。石家二哥指導阿寶以器具採摘陡坡上的樹番茄。

IMG_3809

樹番茄滋味清甜微酸。 

IMG_3821

我們多人用餐,石家梅園的早餐以大圓桌設在三合院的空地上,在戶外用餐佐美景。石家姐姐身手俐落,看見大家多起床了,馬上巧手變出一桌菜色。地瓜稀飯,炒菜炒蛋炒佛手瓜,道道美味。我尤其欣賞石家姊姊的炒白菜,清甜可口,本桌由我負責清盤,當我看到隔壁桌高中生白菜剩很多,一度動念想要幫他們清空白菜。早餐有如此菜色,營養美味而滿足。此時晏晏幽幽的說了句:要是有咖啡就好了。石家二哥馬上拿出咖啡壺,託著晏晏的福氣,我也在山上喝到現煮咖啡。Tsai Yuan覺得喝咖啡怎能沒有點心咧?我又繼續享用配咖啡的糕餅。此時不禁幸福到想嘆氣:還好我有來這裡。

早餐在三合院的空地上享用,待會兒會搬出桌子來。

IMG_3802

嘴巴吃早餐眼睛享用如此美景。

IMG_3826

一大鍋地瓜稀飯。

IMG_3833

菜脯蛋,菜脯也是石家梅園自己作的。這裡的菜脯蛋特別香。

IMG_3827

石家梅園自己作的醃蘿蔔與醬筍,滋味內斂不會死鹹。

IMG_3831

這道是我最愛的炒白菜,如今想想,我應該鼓起勇氣,清空隔壁桌的炒白菜。

IMG_3830

炒高麗菜嬰(高麗菜苗),這是高麗菜採收後又長出的苗。

IMG_3829

炒佛手瓜,佛手瓜是龍鬚菜的果實。 

IMG_3828

飯香菜香後,石家二哥拿出咖啡壺,山上的咖啡香太奢華。

IMG_3849

以熱水燙杯。

IMG_3850

山上的一杯好咖啡,大大滿足。

IMG_3856

甜點是老闆娘自製的烏豆沙餅。

IMG_3859

美味的早餐後,還有咖啡配甜點,幸福感滿溢。

IMG_3860

在美麗的高山天空下,清晨享用著熱炒,地瓜稀飯,現煮咖啡與甜點,自抵達烏松崙石家梅園,時時感受幸福的療癒感,早餐的美好與晚餐並駕齊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8297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