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麗寶樂園
2013/07/03 23:17:52瀏覽3538|回應1|推薦32
公司今年的家庭日在台中麗寶樂園舉行,我們當然舉手參加了。麗寶就是從前的月眉,我記得當年翔當手抱嬰兒時,我們進去過一回。依稀記得那裏有水上樂園與陸上樂園,聽說公司當天發的手環可以同時進入兩處。我正煩惱小孩想玩水可是老公不玩水怎麼辦?結果小孩說自己根本不想玩水樂園,想專心玩陸上設施即可。

六月底周末,我們在公司集合搭上遊覽車出發,早上七點半發車,我們很乖巧的七點就抵達現場了。廷與翔約好要一起坐,姊弟情深?當然不可能,主要是兩人商量過這樣坐座位空間會最寬裕,我只有義正嚴詞警告:你倆若要一起坐就要和平相處。我們搭的遊覽車前後的距離夠,膝蓋不會碰到前座的感覺真好。上車後隨車導遊問要喝熱咖啡嗎?我記得這家旅行社,上回在車上玩遊戲玩得很開心,這家的導遊都是熱血掛的。上回玩看圖猜成語,這回玩賓果,闖關選數字的謎題是本土商標大考驗;大家猜得興致盎然,坐我旁邊的”大哥”卻冷酷指出:剛剛的銀行商標不是本土品牌。其實我們其他人比較關心自己有沒有猜對可以指定賓果數字。整趟車程共有三回賓果出現,其中一位是坐我旁邊對本土品牌非本土品牌識別很釘金的大哥。結果他的賓果抽獎抽到一瓶礦泉水。

遊覽車的座位坐起來有舒適感。

DSC09440 DSC09441

我們抵達麗寶樂園時陽光普照,還好天空仍飄浮許多白雲,風吹樹梢;我拿出防曬噴霧,記得後頸也要照顧好。車上大家已經先繫好手環,下車後第一站是往節拍劇場集合,廷與翔眼尖發現一個飲料自動販賣機,大致上是飲料經過一個速涼通道後會變冰沙,我看了一下說明,大致上是一種新的保冷技術,飲料搖晃後也會有相同效果,小孩買了檸檬紅茶嘗試,丟進去真的有些碎冰出現,不過離冰沙還有好長一段路。公司所有同仁與眷屬先在節拍劇場會合,主持人開場後玩大滾球與抽獎,然後是麗寶的歡迎儀式,金髮妞跳舞與人形布偶;我與廷研究她們的腿與手,發現有些小肌肉,覺得還是要有適度的運動的體型比較好看。

抵達麗寶。



小孩覺得這個飲料自動販賣機很酷。

DSC09453 DSC09452

節拍劇場參加開場活動。



麗寶迎賓表演秀。

DSC09467 DSC09472

開場節目完成後,大家走向場外開始今天的遊戲體驗。此時已經是午餐時段,我們要先吃飯嗎?小孩有志一同想先玩設施。聽說這裡最厲害的設施是斷軌,升到最高時,慢慢翻轉後往下衝,一踏出節拍劇場,頭上就傳來很真心的尖叫聲。廷說自己有點想試試看,我建議她可以約爸爸陪自己去搭。我們先選了時空飛俠,當設施升到最高點時,高度跟斷軌差不多,我突然有種往下掉的真實感,當下我決定不要玩斷軌了。接下來我與廷搭音速迴旋,快速繞圈圈有上坡下坡,這個設施在六福村也有類似款,只是六福村以龍船的外觀呈現.音速迴旋搭配重節拍搖滾音樂,繞得很迅速,我緊抓住扶手,身體被甩成平的,幾乎要脫離座位,我突然覺得這個設施應該要加安全帶。我與廷排隊之際,老公帶翔買冰淇淋,重新會合後我告訴老公還好您沒搭,不然以這強度與速度,您一定會想吐。小孩看到咖啡杯,馬上約我去搭,老公又在一旁等候,我開始擔心該不會在麗寶一整天,老公什麼都沒玩到。廷與翔商量除了機器自己轉之外,她倆還要一起轉動中央的握桿,如此旋轉的速度才會刺激,機器啟動,咖啡杯已經轉的超級認真了,是我在台灣各區搭過轉的最夠力的咖啡杯。轉玩咖啡杯,廷約我搭升高高鞦韆椅,一樣速度與強度高度都很認真,我回到地面時竟然隱隱頭昏了,相較於麗寶的鞦韆椅,其他處的根本是在散步。後來我們搭到一個感覺應該是小孩親善的龍旋轉椅,依樣走高轉速路線,我覺得麗寶這裡的設施運作得實在太認真了。期間我們肚子餓進入餐廳用餐,餐點品質可以接受,但是作業流程不太順,大家都等了很久,等到後來我決定將四份餐改三份餐,我喝飲料就好。用餐後老公終於搭了在麗寶唯一的設備:天鵝船。而且我們運氣很好,下船之際遊行隊伍正好來到轟炸水花處,我四處張望遊行花車在哪裡?原來頭抬的太高,花車就在我前面,是迷你款的。老公與廷躲在安全處所,我撐開傘陪翔坐上看台,勁歌熱舞後拿起水槍噴水,現場設備也噴出水花,撐傘根本沒有用,全身一定會淋濕。最後一刻我才想起來自己的撈金魚機可以在此時拍照,可是一邊撐傘一邊拿出手機實在很彆扭。後來小孩又玩了採礦列車,約定時間將到前我們玩到碰碰車,老公與小孩承認老娘我是碰碰車高手。

時空飛俠設施。

DSC09479 DSC09481

升高後,整個樂園會在我們的腳下。



我與廷搭音速迴旋,這個設施真的跑的超級快。

DSC09488 DSC09489

小男孩實現他的夢想:一手拿一種冰同時吃。



公司還有闖關遊戲,闖過三關便可兌換小禮物。這一關是射氣球。



咖啡杯



有兩位一直想幫咖啡杯加速,事實上人家已經轉的非常快了。



鞦韆椅



這裡的鞦韆椅升得非常高,速度也是我搭過最快的一家。



排隊買午餐吃。



兩個飯一個麵,口味都還不壞。飯或麵的套餐價都是199元。

DSC09510 DSC09511

但最令我滿意的是我的這罐午餐,要價55元,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闖關完成後兌換小禮物,可選擇DIY棉花糖。

DSC09527 DSC09525

採礦列車。



老公唯一搭的遊樂設施是天鵝船。

DSC09531 DSC09532


轟炸水花秀由四面八方噴出水柱,我最後才想起我的撈金魚機可以在此時派上用場。



看看時間走出樂園,經過入園時的那台很酷的自動販賣機,女孩兒想試試看丟可樂會如何?我覺得會爆炸,但是她本著實驗的精神想試試看,還好速涼通道設計成可樂瓶丟不進去,乾脆自己搖搖看會不會有碎冰,結果是一轉瓶蓋可樂噴出來,Well, 有求知與實驗的精神與行動是好事,而且是她自己堅持的實驗,就會自己乖乖的去善後,清洗被可樂噴到黏黏的身體與衣服。上車後導遊先遞上濕紙巾,然後有冰涼檸檬紅茶,出發時有熱咖啡,回程時有檸檬紅茶,這些小細節深得我心。公司一樣準備了餐盒,我們上車後打算睡覺,餐盒就帶回家當點心。老公上車後沒多就熟睡,雖然今天太陽很大,我們喝了許多水,而且回程可以安心地睡一下,能睡著真的幫助身體恢復元氣,下車後感覺今天有玩到又不會曬到筋疲力竭耶。

離開麗寶樂園時,太陽已西斜。

DSC09535 DSC09534

上車後發的餐盒走一貫的澎湃路線。

DSC09537 DSC0953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871807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4 15:03
我在想現在的我大概也沒力氣玩這麼刺激的遊戲啊....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3-07-04 16:24 回覆:
我也是啊,進去遊樂園就是陪小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