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二日遊~住宿
2007/02/28 13:52:06瀏覽2985|回應2|推薦9

抵達蝴蝶谷溫泉渡假村,我們提著行李下車,視野開闊,空氣很好。進入Lobby Check in, 我們大家對望一眼,心照不宣。之前看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相關資訊,號稱東部的涵碧樓,心中期待很厲害的Lobby;Lobby算漂亮,但是、或許、真的有點小,雖然美觀但氣勢不足。辦好手續後,我們訂的是獨棟的別墅,與Lobby是分開的,於是搭乘小車,前往住宿的地方。

與Lobby漂亮的蘭花合影


我們人數眾多,共計八名,所以預訂霸王蝶別墅。小車開了數分鐘後,進入霸王蝶別墅,我們大家就打自內心歡呼了。同時說:Lobby 真是太低調了。 

別墅入口
 


一進門是造景,右轉還有第二道門

 

進入別墅左前方是專屬游泳池,冬天沒有溫水,仙姑本想逞強,但摸了水溫後放棄。 


前方是入口,要進去了! 


霸王蝶別墅有客廳/吧檯/兩個房間:四人房與兩人房。衛浴設備方面,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一套衛浴設備。吧台旁邊還有一個洗手間。只在客廳有浴缸泡澡,房間內是玻璃隔間的淋浴設施。房內小冰箱中放了礦泉水與多罐飲料,吧台上有小泡麵,餅乾。飲料點心都包括在房價中,我們喝飲料度日,喝到隔天都還喝不完,感覺很有誠意。隔天要離開時,二號正妹慨歎不是開車前來,不然一定把所有沒喝完的飲料都帶走。
 
客廳一景 


客廳的落地窗看去的綠色草地 


四人房與兩人房,房內均附液晶電視 
 

浴室 
 

茶几上有切好的一大盤水果,水果的品質很好,自然的甜味無怪味,茶几前方是水果麻糬,右側數瓶綠色的小罐罐是香茅精油,因為山區小生物多,飯店建議外出健行時在身上抹一些。


餐桌上也上擺滿水果,是真的水果,都是可以盡情享用的


仙姑最愛的是這個餐車:紅酒兩瓶/白酒一瓶冰鎮中/台啤兩罐,其中一瓶紅酒我們帶去晚餐享用了。 


霸王蝶別墅真的很大,但是人數少住起來不好玩,像我們一行八個人住覺得很舒服。若有機會跟老公前來,只有一家四口的話,住其他的房型即可。若多人出遊,住這裡真的很讚。廷目前最愛的旅館飯店,蝴蝶谷已經打敗礁溪老爺了。 

以下為訪問紀實: 

仙姑:請問廷小姐,您最喜歡的飯店房間是哪一家? 

廷:蝴蝶谷啊,不過我是喜歡她的房間,因為很像公主住的。 

廷:游泳池的話我還是喜歡礁溪老爺,因為選擇很多很好玩。 

仙姑:那涵碧樓咧? 

廷:我只記得我在游泳池哭了,是舅舅害的,誰叫他一直要抱我去腳踩不到的地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77943

 回應文章

Mei-wen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2 20:30
旅遊愉快喔!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
2007/03/02 19:15
你的文.害我心好癢.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我也訂了要去那度一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