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湖山二日遊~午餐蔚藍西餐廳
2007/02/16 12:29:02瀏覽4017|回應0|推薦12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8號,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七樓。
電話:(05) 582-8111 

抵達飯店,辦好手續後已12點多。我們姐妹異口同聲說:肚子餓了。趕緊前往七樓蔚藍西餐廳。餐廳入口不甚明亮,服務生引我們經過餐檯,餐點看來可口,在明亮的圓弧屋頂下坐定,天然光灑下,整片光明,座位寬敞舒適,馬上有用午餐的好氣氛。
 
我們的座位,正妹與小廷先去取用食物,仙姑跟翔先留守,正好來拍照。 


仙姑火力全開,以下是我享用的午餐內容。 

冷食第一盤
 


山藥配芥末/涼拌章魚/涼拌海蜇皮?/蘆筍佐黃芥末
每一口都很開胃咧,吃來新鮮,我對冷食盤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冷食第二盤
 


凱薩沙拉/起司蕃茄/義式冷麵/日式冷麵
四號正妹先嘗過凱薩沙拉,說調的真好吃。起司蕃茄吃來爽口。義式冷麵與日式涼麵風味都好。我覺得蔚藍西餐廳冷菜的表現令人讚賞,若非還有熱食待嚐,我可以吃冷菜吃到飽。 

熱食第一盤



髮菜蒸蛋/燉飯/麻辣燙。
麻辣燙最合口味,三號正妹先拿一碗分大家吃,大家同聲叫好,於是仙姑也拿了一碗。髮菜蒸蛋與燉飯的口味較特殊,仙姑比較不習慣,所以沒吃完。 

熱食第二盤 


某種香草焗九孔/某種香草烤肋排/某種香草烤雞肉/香蒜花椰菜/香草焗田螺。都很好吃。 

自煮切仔麵


我很認真的跟妹妹宣布說,姊姊愛上小年糕,即便很飽,切仔麵還是要吃ㄧ片小年糕,正妹們流露狐疑的神色,喔喔,仙姑想起來了,這叫粿仔條,不叫小年糕。湯頭夠味,一小碗切仔麵吃來很滿足。 

熱食還有一些主菜我沒胃容量吃了,如現煮義大利麵,根據其他正妹說:品質都不錯。 

甜點與咖啡



盤中這三項蛋糕,是甜點達人二號正妹所推薦,咖啡捲切片口感濕潤香濃,水果塔看來平凡,吃來爽口好吃;上有草莓的切片蛋糕,帶點淡淡的肉桂味,跟咖啡很搭。咖啡是按咖啡機後煮的,咖啡豆ok,對我而言,香氣口味都及格。我大概續了兩杯吧。
 
我對蔚藍西餐廳的午餐很滿意,有好吃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專案價中包括四個大人的午餐,翔免費,另付廷餐費200元。我付的心甘情願,因為廷享用的午餐,說來也沒比大人少太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5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