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Monte Carlo Breakfast Buffet
2016/09/10 07:00:00瀏覽1216|回應0|推薦19

住宿Las Vegas的飯店,通常房價不含早餐,飯店的早餐Buffet要另行付費享用。我與老公對Vegas的飯店早餐Buffet沒啥印象,Vegas夜間才是活躍的時刻,通常我們拜訪Vegas會變成晝伏夜出的步調,畢竟夏天實在太熱了。因此早餐時段,正是補眠時段吧。本回拜訪Vegas,離開這城市前,安排了飯店早餐Buffet,導遊在前一日發下早餐餐券,宣布搭車時間,我們自行決定何時下樓用餐。

晚上十一點就寢後,六點多起床整理自己與行李,我們七點出頭下樓,再回到昨晚晚餐的The Buffet。飲料仍是自己倒,冷食熱食已全部換過,是個豐盛早餐的節奏:從琳瑯滿目的麵包甜甜圈水果派可頌Bagel選項,最讓我心動的是冒著熱氣的肉桂捲,可是這肉桂捲也宣告著獨占性:吃下我就會獨佔你的胃。讓我一直猶豫該不該吃它?雞蛋以各種方式烹調,水波蛋,歐式炒蛋都相當有水準,以該有的樣子登場。我搜尋著優格,想著要先搭水果吃,結果優格全部有甜味,而且水果旁還有鮮奶油,一不小心會把奶油當成優格拿取。我覺得晚餐已經吃Buffet,早餐繼續吃Buffet時有點興致缺缺,菜色真的全部換新了,還好我欣賞的雞湯仍有供應,Monte Carlo 的Chicken Soup深得我心。

雖然我的早餐只想吃吐司,看到這一排小麥製品選項,也覺得很澎湃。沒入鏡的還有多款甜甜圈與吐司。

IMG_5658

三款Bagel,本尊都是碩大款。

IMG_5705

冒著熱香的肉桂捲,這款令我很心動,可是每個肉桂捲都有我的拳頭大,真的看了就很飽,而現場沒有人可以與我分享肉桂捲。 

IMG_5699

Waffle有現烤的香氣,前方有煮透沁甜的水果可以搭配。

IMG_5697

熱鬆餅,法式吐司等。

IMG_5698

蔬菜義大利麵雞湯旁邊有餐包與蘇打餅乾,可以加進去湯裡面。

IMG_5659

水煮蛋與水波蛋,水波蛋處理得相當用心。

IMG_5664

炒蛋與菠菜蛋白。

IMG_5655

炒蛋柔嫩。

IMG_5669

菠菜蛋白看起來很清爽。

IMG_5668

蘋果肉腸,肉排,培根等。 

IMG_5666

嫩雞肉,法式鹹派,比司吉。

IMG_5657

這款是馬鈴薯。

IMG_5663

這款麵餅皮包著濃厚起司與蛋,我也有種吃個就會被KO的感覺。

IMG_5702

早上供應現切火腿。

IMG_5647

火腿烘烤的色澤很美。

IMG_5707

蘋果與香蕉。

IMG_5660

更多切好的水果。

IMG_5649

優格與草莓,這裡也躲著鮮奶油。

IMG_5672

果乾與蜜漬過的水果。  

IMG_5673

早餐穀片。

IMG_5670

先幫自己倒杯咖啡,七點多的咖啡剛煮好沒多久,十分新鮮。

IMG_5641

加這個回味當時在美國喝的咖啡,老公還是堅持加冰牛奶比較健康。

IMG_5643

兒子幫自己拿了鬆餅。

IMG_5644

還有這盤食物。

IMG_5645

老公的第一盤早餐。

IMG_5646

老公拿了很Rich的蛋捲。

IMG_5652

我的早餐有吐司麵包,培根,肉腸,肉排,三款蛋。

IMG_5675

我的早餐很需要吐司麵包抹奶油。

IMG_5678

水波蛋的品質很令我滿意。

IMG_5686

兒子宣布早餐要吃完這些甜甜圈,但美國的甜甜圈是密度很高的紮實款,我們覺得小學生應該吃不完。

IMG_5684

差不多吃兩個幾乎是極限了。

IMG_5691

孩子吃優格加草莓。

IMG_5692

再幫自己呈碗Chicken Soup,我也吃很飽了。

IMG_5693

餐後離開Buffet,經過賭場時,我請老公小孩先回房間,我想再玩美金5元。當我選定機器坐下時,音樂響起James Blunt/You are Beautiful!於是在我心愛的旋律中,我將美金五元貢獻給Vegas。與Vegas在音樂柔聲中道別,相當雋永的美好的時刻。

See you, my lovely Vega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7372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