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餐]迪士尼海洋美味三明治
2012/10/14 21:21:41瀏覽1503|回應1|推薦24
好吧,我承認忘記這家餐廳的名字了。逛了一整天後太累,很想學一些遊客坐在椅子上放空。只記得是在驚魂古堡體驗後逛了幾家商店,我猜應該回到地中海港灣區,可是看地圖確認,提供麒麟飲料的餐廳是美國海濱區,我根本無法判斷是哪一家啊,當時的心情是走了一整天感覺很累,到了晚上八點多才想起來我們沒有吃晚餐耶!雖然沒有感覺肚子很餓,可是我們想找地方坐下,趁著大家都急忙去看遊行或表演的時候,我們發現路邊對面有家餐廳,美國風格,應該有座位,當時要過馬路真是艱鉅的任務,人流絡繹不絕,完全找不到空隙讓我們切斷,不過在一番努力下,我們還是成功過馬路了。

進入餐廳後我自告排隊奮勇點餐,妹妹帶小孩先去找座位。我點了兩杯飲料,一個雞肉三明治,一個牛肉三明治與一份薯條。我突然發現這裡提供中午我沒喝成功的飲料,因此幫自己點了一杯,結帳時我付了2680円,大家喝的飲料是230円,我個人的飲料是580円,牛肉三明治750円,雞肉三明治680円,薯條210円。結帳後我在取餐櫃檯等餐點,餐點全數放在托盤上,除了我的個人飲料,備餐人員給我一枚硬幣,大致上來說是要去另一個櫃檯取用。我將餐點端回座位上,薯條鬆脆,是美式餐廳而不是速食餐廳的薯條,三明治更讓人驚艷,麵包選的好,生菜新鮮配上肉片,一口咬下讓我們都很稱讚。小可表示:迪士尼好吃的餐廳果然都在外圍。我記得小可說過這句話,可是看著地圖還是想不起來這家餐廳是哪一區的(兩手一攤)。 今天在日本迪士尼海洋吃到的餐點,火雞腿的滋味與香港迪士尼相近,飲料汽水反正是同一家供應。午餐日本迪士尼海洋獲勝,晚上吃到的三明治又美味,我們覺得迪士尼海洋的餐點品質比香港迪士尼優秀許多。香港明明也是美食匯集之都,香港迪士尼,加油好嗎?

飲料與薯條



好吃的牛肉三明治



好吃的雞肉三明治



取餐托盤很可愛,現場假如有賣的話我會買一個。



包著三明治的紙也很可愛。



餐廳內部,大家逛了一天都累了。

DSC05578 DSC05577

吃過東西後恢復些元氣,翔終於答應穿穿看披風,不過他還是拒絕廷的披風,因為帽子正中央有蝴蝶結。

DSC05579 DSC05581



至於我個人獨享的飲料,我自然沒忘了那枚硬幣。我起身找尋那個櫃台,果然發現一處,有位打扮認真的服務人員等候著,我出示硬幣,服務人員請我稍候,拉動把手倒出我的飲料,雖然是塑膠杯不是冰鎮玻璃杯,飲料的溫度與口感已經讓我很滿意了。麒麟生啤酒好喝。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拿硬幣換飲料,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DSC05569 DSC05570

我在迪士尼喝一杯了!瑪姬再次數落接接價值觀偏差,怎麼會在迪士尼喝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943134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我也有去
2013/06/06 11:37

以遊樂園餐飲水準而論,算很不錯的.

啤酒我也有喝...三杯.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3-06-06 14:02 回覆:
好羨慕您喝三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