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玩]迪士尼海洋其三
2012/10/09 10:50:11瀏覽1020|回應0|推薦26
午餐後待在涼爽的餐廳室內,相約休息一下,要不要趴下來睡午覺咧?我吃過午餐後精神一振,自告奮勇去幫大家刷卡拿快速通關,地圖上風暴騎士在餐廳旁邊,失落河三角洲在隔壁區,失落河三角洲的FP有印第安瓊斯冒險與憤怒雙神;我快步繞一輪可以拿到三種FP。下午兩點多大家把入園護照(就是入園門票)交給我,阿惠怕我混亂因此拿了個密封袋讓我放票劵。我走出餐廳,風暴騎士FP機器就在旁邊,我逐一感應入園護照,取得六張FP,入場時間是16:50~17:50。我繼續前進失落河三角洲,找到印第安瓊斯冒險,呃,FP機器被蓋起來了,請問服務人員,今天的FP都發完了。我看了一下現場排隊等候時間,不到兩個鐘頭;下一個FP設施是憤怒雙神,兩點半不到FP也全數用罄。我迅速算了一下時間,現在不到三點,回去約妹妹小孩來排印第安瓊斯冒險,兩個小時內應該可以完成,五點左右可以回到風暴騎士,用FP快速入場。

我回去跟妹妹們會合,戶外此時陽光普照,超人爸爸超人媽媽也出來外面曬太陽。雖然我們不喜歡人偶陪吃飯,小可說來跟人偶照相吧,我們沒等多久,馬上跟超人爸爸合影,我們一直觀察觀察超人爸爸是本身就很高還是有墊高,現場看完全沒有破綻,感覺本人真的很高。合影結束後,超人爸爸伸出手掌親切的要跟翔擊掌,翔怕自己不夠高因此跳躍擊掌,這一跳準頭不對,竟然打中超人爸爸的下巴,我們忙不跌趕快道歉,超人爸爸也沒有發火啦,只有摸摸翔的頭。我們討論扮演人偶實在是苦差事,除了戲服應該很悶熱之外,面對莽莽撞撞的小男孩更是不能發火。

超人爸爸您辛苦了。



下午三點鐘,我們進入印第安瓊斯冒險的排隊區域,此時等候時間是兩個小時,如此預計下午五點十分可以離開這裡,趕赴風暴騎士的FP。印第安瓊斯的排隊區域在戶外,樹蔭很多,而且還有架高的大風扇提供涼風。我們在隊伍中依序前進,突然樹下出現一名男子,一開始好像是要擦飲水機,不過一擦就有很響亮的卡通音效出現,我四處找尋喇叭在哪裡,可是找不到,這位偽裝成清潔人員的表演者,開始用抹布或清潔劑表演默劇,排隊的遊客被他逗的哈哈大笑。表演者得意的神情耍帥耍的自得其樂。末了他還真的推著清潔推車離開。因為表演者的出現,讓我們的排隊等候過程中有額外的歡笑驚喜。我們進入室內區,裡面開始出現印第安瓊斯的冒險場景,印第安瓊斯是當年我在加州迪士尼很愛的設施,小孩一直追問裡面是怎樣的?我僅肯說就是搭吉普車冒險,不會很可怕可是很好玩。我強烈建議大家坐第一排看個清楚,翔一直覺得媽媽要騙他進鬼屋,所以要求自己要坐在阿姨中間。上車後我們在第一排,有時爆衝有時休息讓我們看清楚場景,下車後妹妹們都覺得很精彩,可是翔說自己頭很痛,原來是他害怕低著頭在前方護欄上,護欄上有先見之明的安裝了防撞海綿,一路翔等於什麼都沒看到!我們大家一陣數落,不會可怕場景逼真而且很精彩。

印第安瓊斯的排隊區有架高的風扇讓我們降溫。



偽裝成清潔人員的表演者。



進入室內排隊區後請勿飲食,我們看到這個標誌鬆了一口氣,排在我們前方的ㄧ對男女吃熱狗麵包的聲音與氣味很擾人。

DSC05531 DSC05532

完成印第安瓊斯冒險,我們快步從失落河三角洲回到發現港,出示FP給服務人員看,服務人員解開拉繩,直接讓我們進入隊伍前半部。我們進入說明室,解說人員操縱機器,說明我們待會兒要去消滅風暴,風暴騎士是進入飛船大船艙,執行消滅風暴的任務,ㄧ場就是讓固定的人數體驗,我們幾乎不用等待,直接進入最近的ㄧ場。入座前小孩觀察四周,發現有水珠的痕跡,小孩決定帶上帽子或穿上雨衣防水,果然是先見之明。風暴騎士的體驗過程也很有梗,走出來時阿惠說自己頭暈了。迪士尼不只是遊戲設施,整個過程是體驗一個故事,從排隊入場開始,故事均有鋪陳,不只是搭設施的那幾分鐘而已。

用FP進入風暴騎士



發現港的造景



五點多離開風暴騎士,下一個FP時間是19:20~20:20,越受歡迎的設施FP越早發完,還好一進場我們就先拿古堡的FP。空檔時間我們要回到失落河三角洲排隊進入憤怒雙神,排隊時間兩個小時,雖然憤怒雙神回到古堡有段距離,我們遇計七點半以前應該可以完成憤怒雙神探險,還有50分鐘,應該來的及體驗非常受歡迎的驚魂古堡。耶,晚上逛鬼屋好有氣氛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92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