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60711~160724
2016/07/31 17:38:12瀏覽729|回應1|推薦20

Monday味增豬肉火鍋,大量蔬菜被豬肉遮住了。

0711

行程繁忙的一日,早上先陪高中生訂作制服,現在這時代,高中生訂做制服是常態了。

感謝高中生小恩與小恩姐帶我們吃冰。

IMG_2974

中午母女倆一同到飯Bar Mini午餐,高中生誇獎這裡飲料可愛食物又美味。

 0711d

下午參加中秋月餅茶敘。但為了另一場說明會須提前離席。

0711e

今日最令胎胎扼腕的擦身而過,是茶敘早退攔下計程車時,從車上下來的是___、___、與___!我好想跟他們一起喝茶喔。

Tuesday鳳梨苦瓜雞湯/鹹豬肉/烤鮭魚/白菜炒菇。

0712

今天帶我爸與我女兒來到烏來泡湯,午餐吃台雞店。難得可以點比較多菜,老爸誇獎野菜可口。

0712L

Wednesday紅燒牛腩/烤丁香魚/花椰菜/番茄蛋花湯。

0713

午餐凱撒王朝家宴盤上是燒烤帝王蟹腳,烤馬鈴薯,烤甜椒,烤玉米,烤馬鈴薯,烤鳳梨,烤筊白筍。

FotorCreateda

午餐過後我提著蘿蔔酥餅毀家,吃很飽的情況下,我竟然連嗑兩顆,誰來阻止我啊!一定是這個現烤現作的餅兒太邪惡了。

0713f

Thursday滷蛋滷豆腐/打拋豬肉/烤籚筍/白蘿蔔排骨湯。

0714

午餐牛腩拌麵。

0714L

Friday晚餐加熱滷味。

我的午餐吃這樣。

0715

文字是有魔力的 …

前一本小說裡總吃巧克力餅干,害我跟著連吃三塊 。

還好現在讀的小說連續出現的是香檳與葡萄酒 ,不至於影響我的生活常態。

Saturday晚餐加熱滷味。

Sunday晚餐樹林太將鍋。 

Monday鳳梨苦瓜雞湯/烤鮭魚/空心菜/烤豬腳。 

0718

午餐咖哩義大利麵。 

0718L

下午的雷聲讓整座大樓一起共鳴了! 

Tuesday主菜是紅酒燉牛肉。

0719

Wednesday紅酒燉牛肉/蔬菜味增牛肉湯/花椰菜水煮蛋與番茄。

0720

蹦啾~,到7/24喔!還好胎胎趕上了。神旺伯品廊法國風味美食節

 FotorCreateda

敲文章時,我即時將有些地方的薄荷醬像"青箭口香糖",改作"airwave",以免暴露真實年紀。 

外頭的夕陽將城市映照橘紅,一如颱風將來前的色澤。 

Thursday有鑒於今晚即將登機,期待已久的家庭旅遊。這陣子一直在清冰箱,中午端出午餐後順利達成進度。老公小孩說:冰箱還真的清空了。我不否認冰溫室裡還有一袋Bagel,冰箱裡也還有奶油與糖,蔬果室裡還有半把蔥,清到九成我也可以對自己交代了。

晚餐我與廷吃了福隆便當翔只想吃麵包,老公覺得不用吃,到現場再吃。晚上出發去美國

Friday~Sunday

遊覽美西文章準備中,食物一起報告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8398717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31 17:45
可以請問去烏來那間店泡湯??可以推薦嗎??謝謝!!!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6-08-01 09:41 回覆:
我們去巨龍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