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160627~160710
2016/07/16 11:43:48瀏覽792|回應1|推薦20

Monday 女兒準備的味增火鍋。

0627

I am so sick of the story with many sequels only without ending, for example The daughter of Nile, and The city of bones. When my daughter recommended the fiction Tiger’s curse, I only care about is there an ending for this story? She said there are Tiger’s Curse, Tiger’s Quest, Tiger’s Voyage, Tiger’s Destiny. Based on the ending, it is hard to get another tiger’s something. I read the novel, like it very much, and went through it three times. I even follow the facebook of tiger’s curse.

To my surprise, there is Tiger's Promise! Good to Know, Tiger’s Promise is about the story before Kelsey.

Tuesday老媽家晚餐。

午餐味增湯麵。

0628

下午豪大雨伴落雷,我待會兒需出發當車手。因有前車之鑑,胎胎密切注意桃機是否有災情,聽說有局部淹水,因此提前一小時出發,順利找到安全停車位置。因未提前出發,晚餐在美食街點大家常誇獎的鬍鬚張吃看看,大家回應推薦的綠豆薏仁湯,我卻沒點到。

0628D

Wednesday洋蔥炒牛肉/烤鯖魚一夜干/炒高麗菜/冬瓜丸子湯。

0629

昨天一直聽到綠豆薏仁湯,所以早上開始泡薏仁了。最近走腦波弱路線XD。

Thursday咖哩牛肉(女兒作的)/絲瓜炒蛋/水蓮炒木耳/蘿蔔排骨湯。

0630

Friday老媽家晚餐

午餐Bar Mini

FotorCreateda

再到Yu Chocolatier享用甜點

FotorCreateda

Saturday

班機delay,車手先吃水果沙拉與檸檬汁當午餐。我確定待會兒不會口渴XD。

0702L

俄羅斯八日後 ,四位都想念台灣菜了 !

0702M

晚餐決定添好運

FotorCreateda

Sunday

夏日泡湯,神清氣爽 。

0703N

老公點了活筍殼魚 。

0703L

應該是聽說颱風生成存糧先的概念。大家會相信吧!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703

 Monday咖哩飯/蔬菜味增湯。

0704

午餐試試百八魚場,鮭魚還不錯,但兩種白肉魚沒有味道。

0704L

Tuesday番茄牛肉火鍋。

0705

午餐蔬菜粥佐荷包蛋

0705L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阿義腿庫飯。

茲以此慶祝遇到朋友,她說胎胎變瘦了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0706

午餐在台南吃花壽司便當,炎熱的氣候下,這便當很合適。

IMG_2635

Thursday蔥燒豬肉(女兒作的)/涼筍/燙萵苣/蘿蔔丸子湯。

0707

高中生報到日,我們的午餐特地跑來Dan Ryan’s, 都是為了熔岩蛋糕啊!

0707L

老公已把陽台盆栽搬下,是防颱的概念。

0707M

Friday老媽家晚餐,午餐咖哩飯。

0708

Saturday午餐蔬菜粥,晚餐君悅凱菲屋Buffet 聚餐

FotorCreateda

Sunday週日的午餐是對週六晚餐負責的態度。

0710L

父子下午釣蝦的收穫,現場烤來吃,還帶回家給我們分享。 

071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66394376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6 17:47
哇~做妳的小孩好有口福唷~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