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玩]迪士尼入園
2011/09/09 23:05:44瀏覽1421|回應0|推薦14

關於香港四日遊,小可分配給我迪士尼,她說當天怎麼逛由我全權決定。釘金如我,自然讀了許多資料。首先是抵達迪士尼的方式,我發現從機場搭計程車去不貴,藍色計程車或綠色計程車120元,紅色的計程車140元;然而我們訂的自由行包含機場飯店接送,因此這個資訊沒有用。接著關於門票,小童門票 (3至11歲) 一日劵/兩日券分別是港幣 $285/355,標準門票 (12至64歲)一日券/兩日券分別是港幣 $399/499,我一路考慮要不要自己升等成兩日券,不過自由行附的門票是兩日券,後來為了Outlet也用不到,平心而論雖然兩日券多付的價錢不多,我覺得在香港迪士尼很難混到兩日。我對價錢所作的功課一樣沒用。後來我還發現早餐預約可以打折,現場問根本不存在這種優惠。終於大家問起迪士尼幾點開啊?我信心滿滿的表示一般人是九點半入園,至於住客可以提前半小時,我們就早起殺進去先把熱門設施完一次。說到這裡是我慷慨激昂的語調還有衝鋒陷陣的決心。 

我自己設定好七點鐘起床,過一會兒叫醒果為,要幫果為預留吃早餐泡麵的時間,接著叫醒翔,翔吃牛奶泡穀片,正妹果為在香港的第一天早上七點多起床,真是情義相挺的妹妹,這是難得的假期耶。八點五十五分我們搭上接駁巴士往迪士尼,下車後我有點焦躁:應該有人已經進去了,我正焦躁的時候看見一群人又轉進入樹叢中,我猜是迪士尼工作人員趕上班。我心中覺得有點不妙,大批人員現在才進去,那怎麼可能放住客九點鐘中進去?翔覺得那裡一定是神秘的迷宮,可是我們要趕入園,我告訴翔離開時在逛,翔不開心的跟著我們走。終於抵達大門,呃,柵欄都還關著,我們不是可以先入園嗎?我隔著柵欄請問服務人員:住客不是九點可以先入園嗎?沒有這回事!所有人要九點半才能入園。我開始傻笑:哈哈哈,我作的功課讀的資訊全部都沒有用。而且還讓大家提早出門等開園,只要跟我妹妹們在一起,我就會變成不太伶俐的人類。 

晚上在超市買的奇華餅兒,還有各種清涼退火茶,我就寢前乾了一瓶,起床後除了喝咖啡又乾了另一瓶。 

DSC05727 DSC05728

我的早餐是咖啡配奇華酥餅,很美味耶。 



08:55接駁巴士往迪士尼,我有點擔心有人比我們早進去了。 



我跟翔的門票,翔說不想要巴斯光年,廷說不想要小精靈,那不然你門兩個互換好了,廷與翔看看對方的門票,還是保留自己手上的好了。 



早上入口處還算空曠 



噴水池是米奇衝浪 



前方便是驗票入園處 



隔著柵欄服務人員通知我:要九點半才能進去 



九點十分隊伍成型,九點二十分隊伍已經排很長,小可跟小孩決定站在隊伍最前方,我們考慮樹蔭,站在另一列較後方的位置。 



安檢人員九點二十分出現,一個一個檢查包包,我帶的水是飯店提供的水,小哥隨便抖抖我的包包就讓我通過。我們同時觀察隔壁隊伍的情形,隔壁排的安檢小姐看得非常仔細,有人的芬達被沒收,餅乾食物被沒收,被檢查的人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險險要雙方大吵,阿惠果為說我們選對排隊列,因為這行的小哥很友善。其實翔的包包裡還有奇華的餅乾,不過順利過關了。安檢過後用機器刷卡,並讓機器記錄右手食指指紋,若要重新進園,必須帶著原卡片並感應右手食指指紋才能進去。我們進園後,又遠遠的聽到安檢處大吵,這次的標的物是鞋子,一位大嬸硬說不識字,還有鞋子不能丟。這應該是香港迪士尼才會出現的背景音效吧。 

安檢的桌子 



小可跟小孩率先入園,在樹蔭下等我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562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