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之MSN~小蓮問電火球說
2006/11/10 16:18:39瀏覽911|回應0|推薦4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聽說你跟扁扁會面一刻鐘,乒乒乓乓不絕於耳~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我也很困擾啊,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當此多事之秋,你還不檢點言行,扁扁去留微不足道,訛傳斷袖如何是好?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大家就會以為鑽戒是送我,我也被老婆罵了。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那你決定翻臉了嗎?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我跟扁扁,感情一如往昔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那談什麼?不要用弊案爆料喔,這個理由被王小堅用遜掉了。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例如總統女兒已經生了三個小孩,我家蘇小姐們卻都還沒出嫁。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ㄎㄎㄎ,其實是嫁成這樣不如不要嫁吧。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這回是您自己說的,不是呂哥哥喔。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你如何不贊成駙馬去義診啊?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一則駙馬忙於餐聚,很久沒練,二則怕有民眾借醫療糾紛之名,索取大筆賠償金額。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也對,大家都知道駙馬身家豐厚,此時不應再增加檢察官的壓力了。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是以我建議他去修行啊。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個人去留微不足道,修行吃素他吃不飽。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小蓮果然有天份,總引扁扁金語回答。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我想,小趙還是當stay home father好了。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全職爸爸啊?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以駙馬貪吃的個性,一定會趁公主上班時,拼命約小孩一起吃零嘴,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體重超重太多之下,容易生病, 

只有哥哥有意見的呂小蓮 說:
然後,就可以進出醫院博取同情。明明吃太多硬說自己犯憂鬱。 

沒有哥哥幫我說的電火球蘇 說:
最好是躺著進去啦,這樣才不會有下巴角度的問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53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