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浙江五日遊~[宿]國貿賓館/秦望大酒店
2006/10/20 16:15:50瀏覽1116|回應0|推薦3
我們這次出門旅遊,共訂了三家旅館:開元渡假村、國貿賓館、秦望大酒店。開元渡假村開心地住了兩晚,遊覽龍游石窟後,車行往金華,住宿國貿賓館。金華是個很熱鬧的城市,我還在鬧區發現Wal-mart,親切感油然而生,這是我當年住美國沙漠城市時,少數的幾處超市之ㄧ。我在訂房時,金華市只剩兩家旅館可供選擇,價位差不多,我選了網友評價較好的一家-國貿賓館,國貿賓館的服務人員很有耐心,在電話中詳細的告訴我們下交流道後如何開車抵達,一路上,外觀新穎的住宿酒店一再出現,國貿賓館的位置很熱鬧,然而,對面的飯店外觀太有氣勢了,我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國貿賓館房間有些陳舊,太小而有壓迫感,牆上的畫掛歪了,仙姑對畫要掛正有執著,扶正後發現掛歪是要遮住牆上的破洞。我在心中暗下決心,下回若要住三星不到四星的旅館,還是多花點銀兩住行政樓層好了。以上是我對房間的不滿意處,但是老公覺得
OK,因為一晚的房價約RMB400元。還有另外的收穫啦,我隔天早上很早就起床,想極早Check-out離開,於是下一個遊覽地點:雙龍景區看的很盡興。

然對房間我不滿意,但是國貿賓館的餐點很好吃。我們晚餐在國貿賓館雨林餐廳用Buffet,一家人共計RMB236元整。飲料包括啤酒無限暢飲,熱食、西點都很可口,麵包另送上桌,用布裹著,是溫熱的,仙姑很愛。當小鬼向仙姑要求要喝餐檯上沒有的牛奶時,服務員也主動為寶寶們另行倒來,仙姑要求要餐後咖啡,新鮮熱騰騰的上桌。雨林餐廳的服務員,仙姑為您拍拍手。但是有一個小扣分,餐廳用有Haggen-Daazs標誌的冷藏櫃裝冰淇淋,就是給我HD的期待,但吃到的是大陸國產冰淇淋。然而基本上,是可口舒適的晚餐。

隔天的早餐是在寬敞的二樓中餐廳吃的。餐點料理都有一定水準,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一樓的西餐廳。若是老舊的客房能加以維護,其實國貿賓館是個不錯的住宿選擇。

最後一晚的住宿旅館是紹興秦望大酒店。我預期這家有四星級的水準,房間硬體設備不錯。秦望大酒店正好跟國貿賓館相反,房間不錯,但是餐點很糟,早餐
擁擠,直逼伯爵號Buffet,餐點水準也有拼啦。可能服務生人手不足,我請她給我咖啡用奶水時,服務生請我自己去倒冰牛奶,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家軟體不及硬體的飯店。

目前住過的大陸同標榜為四星的飯店中,我還是最喜歡
杭州海華大酒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50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