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林美食~三兄弟小吃店
2010/12/02 09:36:13瀏覽4529|回應0|推薦15
地址:北縣樹林市育英街33號
電話:02-26816505 

我阿嬤家附近有很多好吃的食物選擇,對面的三兄弟小吃店開業一段時日了,我吃過一次覺得不太合口味。有天小姑去點餐,吩咐少油少鹽,三兄弟照辦後,小姑那碗端回阿嬤家吃的米粉湯,蒜頭鹹香味讓大家紛紛表示要吃吃看。於是乎我們找到三兄弟好吃的方程式,我們去點三兄弟就直接知道我們要放少些調味料,週間午餐我也常來三兄弟報到。事實上已經是隔天就報到,米粉湯或陽春麵配一盤燙青菜。 

終於週末帶老公小孩去吃三兄弟當午餐,老公很是誇獎,廷小孩也覺得好吃。三兄弟小吃店週日休息,所以我們週六午餐連續兩週來這裏報到了。 

風和日麗中姊友弟恭,我們讓姊弟倆手拉手走路,吩咐她們要注意交通安全,我跟老公跟在後面。 



週末午餐我們在店內吃。 



整體乾淨舒適。 



餐具很清潔,老公選小菜選的很開心。 

DSC00072 DSC00073

價錢實惠。 



我跟老公吃米粉湯 



廷與翔吃陽春麵,陽春麵是我推薦她們吃的,另外我試過這裏的意麵與油麵,沒有陽春麵的麵條優。 



小菜們,自然全部吃光光了。 

DSC00076 DSC00078

DSC00081 DSC00080


我們一家的週間午餐,小菜一陣亂點加上主食,每次都是台幣三百元有找。老公覺得這裏的食物非常適合當週末午餐,廷很愛那個燙魷魚,我是週末週間都會吃這裡啊。無名文章下方會顯現出歷史上的今天文章,正好碰到蘇州四海遊龍蘇州店。在台灣近小吃店,我常可以碰到地面乾爽桌椅乾淨餐具用起來安心的選擇。蘇州的那加四海遊龍店,進去過一次我就不想進去了,可是當時想念家鄉,為著那七分神似偶爾外帶吃,而且吃起來還頗貴耶。 

台灣的平價小吃店裏,老闆也是用心的經營著,提供清潔舒適的環境與美味的食物。 週末晚餐常常是大餐,午餐有這樣的選擇,環境與食物都很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465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