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之MSN~結巴吠吠
2006/08/31 15:22:05瀏覽667|回應0|推薦3

大內御用吠吠,拍到賓館開會,解釋越描越黑,說的心力交瘁。
扁扁責其愚昧,如何保住高位;誹聞風暴曖昧,開釋應對精粹。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我說堅堅啊,你平日的氣勢到哪去了?昨天說的亂七八糟的。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老爺安好,您也知曉,小的忠心,護扁不倒。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做了壞事,別說蠢釋(愚蠢的解釋)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現在可好,我的御用第一吠吠,最近吠什麼都沒人在乎,傳媒一定只關心賓館爆料的曖昧性。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老爺,我……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我是如何應對風暴一波波,小堅堅怎麼都沒學到?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小堅堅資質駑鈍,未能領悟老爺出招精妙。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終極三絕招是-死不認帳,死命亂抝,死皮賴臉。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人家就是拼命抝了啊……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城小謀的賓館拉肚,張小魁的賓館開會,已成本年度賓館傳奇笑話,你是嫌笑話無三不成禮啊?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可是人家就被拍到了唄。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至少態度要理直氣壯,你一副被抓包的結巴樣。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所以我說,沒練好就躲起來沉潛,一則琢磨字句練習表情,二則祈求天降新誹聞轉移注意力。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老爺說的是,堅堅受教了。想來駙馬下巴朝天的理直氣壯樣,也是老爺您傳授的嗎?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這是駙馬有苦難言,體重降不下來,台灣夏天又熱,脖子長有痱子所致,下巴放下來會擠到痱子疼啊。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說來說去都怪我太早坐大位,擋了前輩的路,所以大家要找機會罵我們一家人。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老爺您寬寬心。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說來說去都怪小珍夫人持家太有方,連珠寶用借的,害其他花大錢的人心生怨懟,所以才拼命查可以向誰借。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夫人請順順氣。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說來說去都怪公主駙馬生的小孩太可愛被妒忌,所以才說千元童書不能報帳。


都在賓館爆料的委屈王小堅 說:

公主也息息怒。


太早坐大位被前輩嫌的委屈扁扁
說:

堅堅謹記:理直氣壯或惹人憐惜,沒練好就在家休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4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