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網路2015
2015/12/31 20:16:10瀏覽848|回應4|推薦22

2015是鍛鍊的年度,三月份起了傻念頭,要與國中生一起挑戰大山,於是開始自我鍛練的日子。今年最大的收穫也是在這裡,這原本是國中生的挑戰,結果家長我獲益匪淺,每回都汗濕重衣氣喘吁吁,一開始的汗水氣味有種酸腐味,後來慢慢轉為純粹的汗水味道,體重沒多大變化,不過原本的衣裝變鬆了,自我鍛鍊的時間,我必須專注於吸納吐氣,腦筋很可以放空,於是即將吃大餐前、覺得身軀沉重時、焦慮的心浮氣躁時,上山鍛鍊對身心提供正面能量。從春天走到夏天,從夏天走到秋天,從秋天走到冬天,我希望自己來年可以繼續走上去。

今年的人生四十才開始,除了上山自我鍛鍊,還有:

~第一回買票聽演唱會,彭佳慧的歌聲實在鑽骨透心。
~第一回現場觀戰羽球台北公開賽,現場真是熱血,親眼見到李宗偉與諶龍對戰,覺得自己真幸運。
~第一回拜訪澳門。
~第一回欣賞烏來夜櫻。
~第一回的熱血應援團:樹小遠征雲林比賽

很開心我都有寫下來。2015全年發文共計257篇(含本篇),各月心愛文章標題上放好連結,點標題就會前往文章。

一月發文18篇,心愛文章: Dyson Fluffy:吸塵器界的柯博文

二月發文21篇,心愛文章: 2015年健康檢查

三月發文19篇,心愛文章:羊年初九鍛鍊七小時

四月發文24篇,心愛文章: 土成秘境山路鍛鍊

五月發文17篇,心愛文章: 土城山路鍛鍊八小時[上篇] [中篇] [下篇]

六月發文13篇,心愛文章: 高雄漢來名人坊

七月發文17篇,心愛文章:行前模擬考之滿東步道,尤其是[後記]

八月發文37篇,心愛文章:國中生百岳挑戰系列,這一系列的文章我寫得格外開心。

國中生百岳挑戰:熱血的決定

國中生百岳挑戰:配備的張羅

國中生百岳挑戰:夜晚的出發

國中生百岳挑戰:合歡山主峰

國中生百岳挑戰:合歡山東峰[上篇]

國中生百岳挑戰:合歡山東峰[下篇]

國中生百岳挑戰:晚餐與淋雨終日後的夜晚

國中生百岳挑戰:石門山疾風知勁草

國中生百岳挑戰:埔里大媽野菜館

九月發文28篇,心愛文章: 花火澳門[餐]皇家葡國餚

十月發文21篇,心愛文章: 花火澳門[宿]J.W. Marriott

十一月發文14篇,心愛文章: 羽球校隊與比賽

十二月發文28篇,心愛文章: 參加樹小國小盃應援團

2015的最後一天,早上感謝雨勢暫停,得以上山鍛煉。撐起腰腹,緊閉嘴巴,才能支持向上的氣力。希望自己來年繼續努力。

1936547_1085578818127459_3310181870597350682_n

2015在我的網誌寫著文章,能敲鍵盤成文,就是很快樂的事情。來年還是要繼續寫的,謝謝大家照顧胎胎,先乾為敬。

1917110_1085747561443918_1331310858920811946_n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41354074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2 16:28
讚啦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1 11:50

可以說是著作等身嗎

新年快樂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6-01-02 11:16 回覆:
新年快樂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1 04:36
好笑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6-01-02 11:16 回覆:
新年快樂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1 22:47

恭喜恭喜

祝新年一切平安如意  


blue phoenix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16-01-02 11:16 回覆:
謝謝,也祝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