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風味食街
2009/12/10 10:42:03瀏覽937|回應1|推薦4

下午三點我們重新上路,還有三百公里,老公開了一天的車子,終於承認自己累了,我們找休息站換手,他一沾到助手座就睡的深沉,後座兩個小孩也睡著了。我一路開到交流道出口,付費之後叫醒老公,老公有點驚訝:怎麼一下子就到了!因為老公睡的很沉啊,而且我也開不到半個小時;然而,這裡一定要換手,接下來是市區道路,我要看著開車路線與地圖,找到今晚住宿的飯店。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約花了兩個小時多一點,抵達飯店附近也不到一個小時,接下來繞來繞去找不到飯店,六點半才check in。走出來要覓食,已經差不多晚上七點了,肚子真的有點餓,一整天沒吃正常餐點,老公又很有興致的走來走去,我看到風味食街的招牌,生意很好,看起來是樣品點菜的地區,晚餐就吃這裡啦。 

風味食街的環境不錯,是看樣品點菜,服務員會跟在身邊邊輸入你要點的菜。 

IMG_3310 IMG_3311

上湯娃娃菜,我覺得這道很好吃。 



紅燒肉,略甜,小孩表示配飯還不錯。 



現榨蘋果汁/白飯 

IMG_3315 IMG_3312

我點的一種捲,我很喜歡這道,口感相當棒。 



裡面包了相當多的料 



荷葉鴨,我家老公還有翔說很好吃。 



魚湯 



小元寶 



結賬應該是RMB300元有找,要價最高的是那碗魚湯還有現榨果汁,這兩到快要RMB200元了,老公有唸小孩:妳們點的果汁好貴喔;小孩也很厲害的回答:把拔吃的魚也貴啊!我整天搭車的疲倦,晚餐時候整個爆發出來,有點亂生悶氣,訴求:我想吃的東西老公都不讓我點。因此晚餐連啤酒都不想喝了。如今冷靜的看看照片,當時真的是亂生悶氣,其實吃的還不錯啊。真的,搭了一整天的車是會累的。 

吃過晚餐之後,我們在市民廣場散步,我突然聽到街邊演唱伍百的突然的自我,瞬間覺得心情大好,不過小孩殘酷的表示:他唱的缺乏一種魄力啊,伍佰唱的才有味道啦。 

市民廣場與一輪明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3574709

 回應文章

葉歸
2015/04/01 19:23
這一餐,著實好誘人撒.1(125643172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