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火澳門[玩]J. W. Marriott 天浪淘園/兒童樂園
2015/10/04 11:54:55瀏覽6268|回應0|推薦23

住宿房間的窗景,正好是游泳池與天浪淘園;相片的下方是游泳池,天浪淘園是很大的一區戲水處,包括漂漂河,人造海浪池,滑水道等。

IMG_6655

抵達澳門的12小時內,我們便享用了西班牙午餐,楊枝金撈甜品下午茶與皇家葡國餚Buffet;我深覺加碼運動是必要的。聽說飯店游泳池早上七點便可使用,房客也能進入天浪淘園,玩漂漂河與滑水道等設施,但考慮集合時間,先以游泳20趟為優先。設好鬧鐘七點,起床後吃些迎賓水果,膠囊咖啡機啟動後,一杯香醇使人甦醒。略事整理後抵達游泳池樓層,順著指標走出戶外,途中會經過兒童樂園,更衣室(標識頗低調,我第一回還錯過了)與健身房。我向現場服務人員出示房卡,她請問我房號,並請我簽名。推門走出室外,這區佔地遼闊,不在地面而在約莫二三樓的高度處。迎面是圓形的泳池吧,棕櫚樹彷彿以容器盛裝漂在泳池上,池邊坐位上整齊的放置捲好的大毛巾,大毛巾除了放在躺椅上,更衣室裡也有乾淨的毛巾可供取用。在國外飯店常需付費租用的池畔私人帳篷(Pool Private Tent),這裡似乎是隨意使用。泳池的池水深度約130公分,水質清爽沒有氯味,我仍戴好泳帽下池游泳,七點多便起身游泳的人不多,順利游完20趟之後神清氣爽,覺得今天可以放心的享受美食。

七點鐘啟動房間裡的膠囊咖啡機。咖啡香是早晨的奢華。

FotorCreatedcoffee

所以再來一杯吧。

IMG_5766

前往游泳池。

IMG_5767

經過健身房。

IMG_5802

游泳前的淨足設備。可以賞心悅目的涉水而過。

IMG_5768

七點多的泳池畔很安靜閒適。躺椅上整齊的放置毛巾。

IMG_5769

隔天下午我們在池畔散步,這裡熱鬧許多,服務人員仍及時在躺椅上放置乾淨的毛巾。

IMG_7022

泳池旁也有溫水按摩池。 

IMG_5773

連續兩天早上游泳,感覺一日神清氣爽。

IMG_5774

游泳後還有一點時間,找到天浪淘園的入口進去逛逛。入口處需出示房卡,我看到天浪淘園的規模,幾乎是個水上樂園,飯店提供住客如此寬敞的戲水處,是住客的一大福利。天浪淘園的面積有75000平方公尺,我進去之後,一度擔心自己會迷路走不出來,空中激流(我一直叫人家漂漂河),聽說是全球最長的575公尺,而且水量豐沛,不用擔心漂不動;還有衝天激流(滑水道三處)與空中海浪池(人造海浪),沿路我常遇上救生員向我問好,感覺在此處玩水應會被安全的照顧著。天浪淘園的設備都會加空中兩字,因為整個設備不是在地面上的,是澳門銀河打造在兩三層樓高度的遼闊設施。隔日下午,我們在天浪淘園散步,夕陽下的漂漂河襯著夕陽餘暉格外迷人。本回我的時間只夠游泳,由衷期盼下回可以多留些時間玩天浪淘園。

天浪淘園入口,這區的規模使我不放心的再次詢問:需要另外付費嗎?只要出示房卡報上房號即可。

IMG_5776

天浪淘園,上方是漂漂河。

IMG_5778

可愛的座位。

IMG_5781

早上這裡的遊客仍少,坐在可愛座椅中望著天空很舒適。

IMG_5782

漂漂河常出現驚喜。

IMG_5787

天浪淘園裡的沙灘區,前方應是人造海浪池。

IMG_5791

兒童戲水區。

IMG_5794

玩漂漂河或滑水道時,現場均有救生衣或泳圈可供取用。

IMG_5799

隔日下午,我們來到天浪淘園散步,因為光線折射的緣故,漂過透明通道時,下半身的型狀看起來超妙的。

IMG_7026

夕陽餘暉讓漂漂河更迷人,此時我好羨慕漂漂河上的遊客。 

IMG_7029

每天游泳時,我都會經過室內兒童樂園,透明隔板入口頗為吸引人。離開澳門前的下午,有機會進入參觀。兒童樂園旁還有兒童美髮室,讓小孩也能舒適的美髮。兒童樂園需脫鞋穿襪進入,裡面有工作檯,小舞臺,閱讀區,小孩專屬發呆吊椅,室內溜滑梯,太空氣墊室,鏡面迷宮;我覺得很適合小小孩在此遊玩,現場設施是種質感極佳的童稚可愛。

兒童樂園附設的兒童美髮沙龍。

FotorCreateda

兒童樂園裡的滑梯設施,滑梯區很寬敞。

IMG_7008

幾乎走過三分之二個區域之後,再從滑梯溜下來。

IMG_7011

網繩,太空氣墊室與鏡面迷宮。

IMG_7010

太空氣墊室,裡面的燈光會一直變換型狀,很有科幻感。

IMG_7012

鏡面迷宮入口。

IMG_7019

鏡面角度折射出很多身影,一時感覺會迷失方向。

IMG_7017

角落也有小遊戲。

IMG_7009

舒適的發呆吊椅,可惜小孩限定。

IMG_7020

表演舞台。

IMG_7006

小孩工作檯。

IMG_7007

喜歡靜態活動的小小孩也有玩耍的地方。  

IMG_7021

澳門銀河的六間酒店住客均可以使用天浪淘園,兒童樂園則需收費進場,酒店住客可享折扣。有小小孩的家庭,帶小小孩在兒童樂園中嬉戲,一定隨時都會出現想保存的可愛畫面,現場也有七彩球池,小小孩在球池中玩耍就是有種融化鐵石心腸的魔力。天浪淘園的規模與設施完全出乎我的預期,下回真該多留些時間在這裡玩水才是。

 []國父紀念館/瘋堂斜巷

[]十六浦三 D奇幻世界

[]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芬蘭隊/台灣隊

[]大三巴牌坊/哪吒廟/戀愛巷

[]俊秀里與附近巷弄

[]MGM八面靈龍/主教山小堂

[]龍環葡韻/官也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3211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