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之MSN~晚上八點即將演說的陳老爺
2006/06/20 14:24:42瀏覽572|回應2|推薦4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扁兒啊,晚上八點就要出來電視直播演講了,準備好了嗎?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報告娘親,我已經在對著鏡子錄音練習了.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女兒嫁不對人”,”牽手一息尚存”,”老小憂愁獨悶”都演過了,還有新招嗎?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保證讓您醍醐灌頂,耳目一新.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先提醒你別再用成語了.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莫非~,兒子終於要宣布跟小珍離婚了?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娘親~~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反正關心人事的的是她,shopping的也是她啊!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可是貴貴寢具我有睡到,被子我也有蓋到ㄟ……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我可沒被孝敬到喔……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是的,趕明兒為您送一床過去.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其實我也睡不慣啦,若不提離婚,還有什麼爆點?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娘親放心,兒子一無是處,就這張嘴,舌燦蓮花.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不是叫你別用成語嗎?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你就先透露一下嘛!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娘,您晚上八點準時收看我的演講就知道了啦.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可是我想看”意難忘”ㄟ,你定在八點講,那我的意難忘怎麼辦?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所以我呼籲各電視台務必配合直播,這樣你就不會錯過我跟”意難忘”了啊.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八點應該是美好的連續劇時間,你湊什麼熱鬧啊?剝奪我老太太的娛樂.

人善被欺的陳家老爺 說:
好啦,娘親,就只有今天,換你兒子當八點檔男主角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319607

 回應文章

Mei-wen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就好
2006/06/20 20:10
因為寫的很開心,所以打字不會累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0 16:18

好奇的是

這樣打起字來會不會比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