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鄉飛行行李配備
2006/06/08 12:45:58瀏覽821|回應2|推薦3
仙姑自己飛稀鬆平常,仙姑獨自帶兩個小孩飛,親友們憂心忡忡:

仙姑娘說:女兒你是認真的嗎?(仙姑想:我是認真的。)

仙姑婆說:無論如何找個同事一起飛。(老公說:知道了。)

仙姑嬤說:小孩要抓緊啊。(仙姑保證:一定一定。)

二號正妹說:兩隻小鬼被抱走可以賣到好價錢。(仙姑唸:果然是金牛座的。)

三號正妹說:我夢到小孩在上廁所時不見了。(仙姑解:我會三個一起進去啦。)

四號正妹說:要不要叫二號正妹飛去陪你回來?(仙姑算:好像太貴了。)

老公說:我相信妳一定不會遺失小孩。最重要的是機票錢包別弄丟,其他乃身外之物,不見就算了。(仙姑感激涕零:只有親愛的對我有信心。)

其實仙姑的苦惱大家都沒想到,仙姑煩著notebook要不要背上飛機呢?在MSN上面猶豫了好幾天,這四個月御宅生涯中,電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離開他四個月。一定要試試看,不然我會後悔的。
這回飛行一個中型行李箱託運,內裝回台伴手禮們與簡單換洗衣物。隨身行李有五大項
1. 寶貝兩隻。
2. 推車一台。
3. 心愛的notebook。
4. 隨身Lesportsac daily bag:皮夾,手機,化妝包,三本護照,三本台胞證,三張機票,手帕,柔濕巾,面紙,多片一盒,一塊尿布,筆與記事本。
5. Lesportsac 中型行李袋:尿布四塊,奶粉三份,奶瓶一個裝滿水,備用手帕,備用柔濕巾兩包,備用面紙兩包,薄外套兩件,多片一包,小饅頭一盒,mm巧克力一盒,棒棒糖8隻,小熊餅乾兩盒,QQ果汁糖兩包,牛奶餅乾棒一盒,蛋奶星星一包,礦泉水一罐。

所以說囉,就是大包小包手忙腳亂的感覺啊。不管過程多麼艱辛,蘇州仙姑御宅女平安抵台囉。在此誠心推薦寶貝飛行秘密武器。

推車(尤其是安全帶很難開的那型)
-除了轉機時可以推寶貝外,辦任何手續可以把寶貝綁在上面,所以最糟的情況是寶貝哭,沒有遺失寶貝的危險。

Pullup/內褲型尿布-在大陸,很容易找不到適合躺下換尿布的地方,Pull-up 只要站著換就可以囉。唯一的問題是遇到寶寶大大會有溢出的危險。

棒棒糖-可以讓寶貝忙很久,大人可以稍微放空一下。糖果餅乾真的不嫌多,揹的動就盡量塞吧。

備用武器:嬰幼兒咳嗽糖漿-讓媽媽們舒口氣的副作用,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303777

 回應文章

a1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行李如何打包
2008/02/29 08:25
仙姑
請問您我3月4日要到泰北 六天\
不知行李中該帶些什麼
我是跟團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打包行李了
我一個人
謝謝您


Mei-wen Wang(maywang1999) 於 2008-02-29 08:50 回覆:

先建議你查詢當地的天氣預報情形,看看溫差大不大.

因為我跟泰北不熟,假如是我,我會這樣處理:

貼身衣物類,建議買免洗的貼身衣物,台灣各大賣場的賣的品質都很好,棉質,穿起來很舒服.上半身的衣服我會準備四件,輪著穿,我會在飯店裡洗衣服.褲子,我會穿一件帶一件.即使天氣預報會熱,我還是會準備長袖衣服帶著.

除了衣物之外,我一定會準備防蚊液,防曬用品,保心安膏(這是相萬金油的東西).頭痛藥,OK繃,感冒藥,腸胃藥.

建議您還是蒐尋一下有去泰 北旅遊經驗的人,她們的建議應該會比較詳盡中肯.


a1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行李如何打包
2008/02/29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