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公路旅行[宿]Hotel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店
2015/09/07 23:16:20瀏覽1618|回應0|推薦20

午後的豪雨讓旅客難以拜訪台南景點,只好先前往飯店check in。我在GPS輸入Hotel Cozzi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2號,GPS試算的車程時間不到一刻鐘,然而我們卻在附近繞了快一個鐘頭!因為車輛抵達西門路後,我看的見大億麗緻,我看的見新光三越,就是看不見Hotel Cozzi 或和逸!我作過功課,知道Hotel Cozzi與新光三越共用停車場,可是遍尋不著停車場標示。西門路上車水馬龍,我們無奈只好往前開,隨處找地方迴轉,我拿出手機看地址,確認自己沒有輸入錯誤,又是一個迴轉,再一個迴轉,終於我決定打電話問旅館,此時我的手機在豪雨天根本打不出去,還好老公的手機系統業者與我不同,終於聯絡上飯店服務人員,停車場究竟在哪裡?接電話的小姐很冷靜的問清楚我的車行方向與路名位置,告訴我繼續往前開,看到和意路時轉入,便會出現停車場入口。 Hotel Cozzi在西門路上沒錯,只是左右兩邊的建築物很大器,而Hotel Cozzi的位置稍稍後退,行車在西門路上,我們初到貴寶地從車裡很難望見。從西門路要轉入和意路,便能進入地下停車場。停車場是直接掃描車號,我們依循標示,順利停到Hotel Cozzi的停車區,停車區離專用電梯很近,下車後直奔四樓Check in。

鬼打牆繞路了一陣子,進入Hotel Cozzi格外開心。

 IMG_1926

女兒接下來的行程與老師同學一起,我與老公兒子三人預訂了Hotel Cozzi。Hotel Cozzi的大廳是淺色裝潢,大量的淺色木頭裝飾,淺色長沙發座位看來也頗舒適。我加入Check in 的排隊人潮,現場旅客多是家庭組,少數幾位看來是商務出差。輪到我後手續很快完成,此時將車牌號碼提供給服務人員,住宿期間便可自由進出停車場。我看到目前是點心時間,走出櫃台後,招呼老公小孩先去吃點心吧!點心區在Lobby處,這裡也是隔天早餐的用餐區。午茶時間有熱飲冷飲,薯條薯片水果乾,我們方才奔波的焦躁心情,頓時舒緩許多。

大廳座位區。

IMG_1928

櫃台。

IMG_1930

等候時可見戶外兒童賽車場。

IMG_1932

下午三點到四點是點心時間。

IMG_1931

點心時間可以喝冷飲。

IMG_1939

也可以選熱飲,我幫自己按了熱咖啡,住宿的這幾家飯店均是這款咖啡機,但咖啡豆明顯不同,我最喜歡高雄福華選的咖啡豆。

IMG_1937

薯條,洋芋片與水果乾。

IMG_1940

點心時間讓我們感覺窩心。

IMG_1938

我們住宿的房間在12樓,客房區走道寬敞,地毯踩來厚實。客房內部一樣是大量木頭裝潢,入口右邊是衣櫥,然後是一列長木頭延伸的吧台區及至書桌,吧台區下方的小冰箱裡有三罐迎賓飲料。窗戶旁是長沙發與茶几區,床是貨真價實的King Size,我們三人一起睡都很舒適。浴室乾濕分離,如廁間獨立。Hotel Cozzi的客房空間本就頗大加上規劃得宜,我們感覺很舒適滿意

Hotel Cozzi的裝飾掛畫。

IMG_1979

客房區走道寬敞。 

IMG_1945

進入我們住宿的房間,木頭自入口吧台處延伸成書桌。置物空間很充足。

IMG_1946

衣櫥裡的半櫃,放袋子很順手。

IMG_1973

吧台區。

IMG_1959

白色盒子裡是杯子,咖啡,與茶包。

IMG_1961

下方一側是煮水壺。

IMG_1963

另一側是冰箱,有三罐迎賓飲料。

IMG_1964

保險箱在書桌旁的抽屜裡。

IMG_1970

沙發與茶几。

IMG_1956

迎賓水果。

IMG_1976

從窗戶可以看到兒童賽車場。

IMG_1955

我也注意到這裡有游泳池,可看這天候應該沒機會游泳了。朋友告知這是晶英的泳池。 

IMG_1954

浴室的隔間是玻璃與門簾。

IMG_1958

浴室內。

IMG_1948

我很欣賞放使用過毛巾的竹籃。

IMG_1969

吹風機是大款的。

IMG_1968

備品。

IMG_1967

淋浴間,如廁間也是獨立的一間。

 IMG_1950

 

翔對Hotel Cozzi最滿意的,是離新光三越很近,翔在台南新光三越找到宣稱找很久的鷹面紅戰士。我與老公在新光三越一直努力想買傘,車上的傘遺落在高雄,面對豪大雨我們束手無策,我們逛過各樓層,覺得在這裡買傘真是傻主意,我突想到也許飯店可以借傘,打電話詢問還真的可以借,在一樓接待處登記即可,這三把傘極為重要,於是我們可以撐傘外出覓食。Hotel Cozzi在這裡不是以奢華取勝,我覺得Hotel Cozzi是住起來相當舒適的地方,讓我們在旅程中遇到的各種狀況,均能在這裡得到協助,維持旅途中的好心情。

從新光三越的入口看見Hotel Cozzi, 真的是鄰居。

IMG_1980

一樓接待處。

IMG_2039

豪雨天借到傘,感覺真是鬆了一口氣。

IMG_1986

翔在新光三越買到鷹面紅戰士。

IMG_2052

零件十分細緻。

IMG_2053

隔天早上天氣放晴,很多小孩在玩賽車,我問翔你會羨慕嗎?翔說速度實在太慢了。

IMG_2115

兒童遊戲間。

IMG_2118

雖然我的小孩都已經長大了,看到這裡還是覺得好可愛。 

IMG_212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969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