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之MSN~岳母與女婿
2006/05/27 09:46:42瀏覽893|回應0|推薦3

在正經搞笑仙姑撮合下,女婿與岳母在MSN上對話了……

兒子說沒跟老婆吵架的趙兄 說:
為何岳母可以炒股,俺不能炒?

當年沒探聽親家的岳母 說:
段數不到就別越級挑戰,

當年沒探聽親家的岳母 說:
岳母以百萬計,你以千萬計。

當年沒探聽親家的岳母 說:
還給我跑去三井吃飯,也不去個私人招待所或克拉卜死無對証。

兒子說沒跟老婆吵架的趙兄 說:
現在罵再多也於事無補,呂姐也說我涉世未深被蒙蔽!

當年沒探聽親家的岳母 說:
涉。世。未。深!小孩都生幾個了還涉世未深啊?

當年沒探聽親家的岳母 說:
意思是我不但沒探聽親家,還將女兒託付錯人。這呂氏,綿裡針細細刺。

兒子說沒跟老婆吵架的趙兄 說:
岳母大人,至少我生的小孩很聰明可愛吧。

當年沒探聽親家的岳母 說:
聰明,聰明到有問必答!以後小鬼出門給我吃個奶嘴或戴個口罩,免得被套話。

兒子說沒跟老婆吵架的趙兄 說:
親愛的岳母,我保證罵不還口打不還手,請岳母出手相救啊!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親愛的岳母,我保證罵不還口打不還手,請岳母出手相救啊!

當年沒探聽親家的岳母(顯示為離線,可能無法收到您的訊息)
 
兒子說沒跟老婆吵架的趙兄 說:
岳母~~!仙姑啊!我岳母為何離線了???

仙姑心想:我又沒登入,不在不在、不說不說。

原文於2006年5月19日刊於無名小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8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