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之MSN~夫人談公主受難
2006/05/27 09:42:52瀏覽628|回應0|推薦6

吳小珍夫人 說:
話說唐代時武則天最寵愛的太平公主,

吳小珍夫人 說:
自己選了駙馬帥哥,下嫁後育有一子。

吳小珍夫人 說:
爾後傳出駙馬密謀叛亂情事,

一直不知名的友人說:
太平公主 我只有中視版本的印象~潘迎紫續演

吳小珍夫人 說:
武則天便先藉口將太平公主與子召回宮中居住,

吳小珍夫人 說:
再行誅殺駙馬。

一直不知名的友人說:
你怎背這熟?

吳小珍夫人 說:
我不看電視,但是喜歡讀史事。

吳小珍夫人 說:
我家小妤公主即將臨盆,我該召他回宮居住。

吳小珍夫人 說:
再來處理駙馬………。

一直不知名的友人說:
好的親家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親家帶你見閻王。最好親家一家燒炭或開瓦斯。

一直不知名的友人說:
宮內紛紛擾擾即可平息。

一直不知名的友人說:
又可指控統媒和阿邱害死人。實為一箭雙鵰。

吳小珍夫人 說:
不成不成,

吳小珍夫人 說:
要留他性命,以背負所有不法之情事。

吳小珍夫人 說:
可能啊,將所有弊案都呼攏給他-以前的,現在的,未來的。

吳小珍夫人 說:
心高氣傲的公主涉世未深,個性直爽,了無心機,遇人不淑;

吳小珍夫人 說:
新聞稿是:老師有沒有和你講過 不要去 不要去 不要去?有嘛!是你自己不聽的嘛!

吳小珍夫人 說:
公主留下三子嗷嗷待哺,所以外婆只好繼續買股票賺錢幫忙養。

吳小珍夫人 說:
你覺得這橋段如何?

友人未及答覆,此時電話響起,小鄭call out吳小珍夫人:

『我們很高興與夫人連線,夫人,全國觀眾都想請問您不知名的友人到底是誰?』

「他的MSN名字就是不知名的友人啊!」

『夫人,那他到底是哪裡人?』

「地。球。人。啊!」小珍夫人我氣憤的掛斷電話,拜託,也不問難一點的問題。

原文已於2006年5月18日刊於無名小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88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