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公路旅行[玩]龍磐公園
2015/08/24 14:00:46瀏覽772|回應0|推薦8

這回出門旅行,翔隨身帶了躲避飛盤,躲避飛盤的外型是飛盤,而材質不是塑膠,是膠綿。躲避飛盤便是用膠棉飛盤取代躲避球,玩法與躲避球一樣,而飛盤的型勁模式較為曲折,且擊中人類時不易受傷。翔想在墾丁與父親玩躲避飛盤,鵝鑾鼻公園有一大片空地,但現場人滿為患我們過門不入;最南點不適合躲避飛盤,若飛入海裡對不住海洋生物。還好我們會經過龍磐公園,那裡有一大片空地,只是要小心不要讓飛盤飛入崩崖下。

前往龍磐公園。

IMG_1600

十一點半過後抵達龍磐公園,車停路邊,本區是毫無遮蔽的,戴好帽子與墨鏡,走入前方親近海天景色。這區域是上升的石灰岩台地,高出海平面許多。石灰岩容易被水融蝕,台地於是崩落形成崩崖。靠近崩崖崖邊,往下望著浪花翻騰,遠眺海洋與藍天在遠處一線,天空穹頂白雲朵朵,景色往下望是刺激感往上望是開闊感。景色很美而太陽實在很曬,兒子還是約老公玩躲避飛盤,現場間歇山風讓飛盤的去向更難捉摸;我與女兒欣賞景色後先回車上待著,搖下車窗也不至於悶熱,父子在此玩飛盤玩了好一陣子才回到車上。母女組覺得正午時分玩飛盤實在很熱,而父子組覺得帶飛盤出門真是好主意。

停妥車輛,迎向前方的美景。

IMG_1601

不一會兒可以瞥見海洋。

IMG_1605

天空雲朵很可愛。

IMG_1607

現場遊客不少。

IMG_1609

兒子約老公在空地玩躲避飛盤。

IMG_1608

我欣賞美麗的崩崖。

IMG_1613

現場有崩崖形成的說明,大致上是石灰岩台地被水融蝕的結果。

IMG_1614

海洋與天空在遠處密成一線。

IMG_1617

我繼續欣賞此處開闊的景色。

IMG_1621

父子繼續玩飛盤。

IMG_1620

玩個預罷不能。

IMG_1618

十二點多,小孩建議可以吃午餐了。大家都記得去年吃到的阿利海鮮,花枝丸的美味令人難忘。我們繼續往前開,一路欣賞公路藍天白雲景色,打算從恆春那頭繞回後灣附近紅石港,估計一點鐘左右可以抵達阿利海鮮,應該正好能避開用餐尖峰時段吧。

路上繼續遇到美麗的山海景色。

IMG_1637

遠處白雲可愛。

IMG_1638

頭頂白雲也美麗。 

IMG_1640

行駛在崖邊公路上。

IMG_1644

行駛在鄉間公路上。

IMG_1650

在墾丁開車兜風,天空與雲朵隨時美麗著。

IMG_165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858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