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公路旅行[餐]Now and Then by NYBC
2015/08/11 14:40:28瀏覽1025|回應0|推薦13

Now and Then by NYBC的咖啡相當優質,冰滴咖啡迅速售罄,我們離開時外帶了美式咖啡陪我們趕路,即便是美式咖啡,也是可以單喝的好品質,口口甘醇。

 IMG_1278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是由港口倉庫變身而成。走在駁二藝術特區,不經意就會看到海景。台北藝術特區也不少,駁二因海水成為港都藝術特區的最佳風格。我們在此漫步了兩三個鐘頭,時值中午,沒有飢餓之感。相對於小火車的藝術特區另一端,是個性商店匯集之處,週一應是公休日,很多店鋪處於大門深鎖的狀態。可櫥窗也是有種個性美的。然後我看到了似曾相似的鞦韆:水景前方,空中還飄著一棵樹,我想起Now and Then by NYBC就在此處,約老公小孩吃些點心再啟程往墾丁。老公小孩問這家是什麼餐廳?是供應美式食物的餐廳,算N.Y. Bagels的兄弟姊妹。國中生小學生馬上說那一定很好吃,國中生如數家珍的指出我要吃花枝圈蛤蠣濃湯蛋糕………。國中生小學生對N.Y. Bagels並不陌生,算來老公應該是初次吃N.Y. Bagels吧。

走往駁二特區另一端。

IMG_1162

屋頂上雕塑的喇吧手會動。

IMG_1164

周一很多店家休息了,國中生小學生看著櫥窗,覺得這裡應該很好逛。 

IMG_1169

看到這個鞦韆,想起Now and Then by NYBC就在附近。

IMG_1171

下午一點鐘,推開厚實玻璃門入內,相較於駁二特區的空曠,Now and Then 座無虛席,賓客的談笑聲十分歡樂,老公很訝異:今天不是周一嗎?已過午餐時間怎麼生意還這麼好?我們很幸運的有張桌子,樓梯下方的大理石高台桌,坐上高腳椅,這種座位與即將上桌的食物,與駁二特區的氣氛真搭。待會兒還要開車到墾丁,我們想不要吃太飽,搭車比較舒服。一人點了一杯飲品,花枝圈一份,巧達濃湯一碗,經典起司漢堡一份,蛋糕選兩個,一家四口一起分食,有鹹有甜,吃來滿足也不會過飽。

進入Now and Then,迎面是點餐檯。

IMG_1216

門旁黑板有隱藏版早午餐,另外今日冰滴咖啡已售罄。

IMG_1281

冰滴咖啡座。

IMG_1278

靠近些可以聞到咖啡淡雅冷香。

IMG_1274

小學生研究冰滴咖啡。

IMG_1285

我們的座位。

IMG_1176

調味料罐與糖罐。

IMG_1178

自己劃好食物飲料選項後,自行至櫃檯結帳。

IMG_1193

結帳後將木牌至於桌上,水與水杯也可自取。

IMG_1185

我的飲料是進口比利時精釀啤酒美國夢,杯子也是冰過的。這款喝起來有清新的麥香。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1218

坐在這裡喝一杯啤酒,心情真好。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1252

酥炸花枝圈,外酥脆內嫩Q,小孩覺得跟之前吃到的一樣美味。

IMG_1210

經典漢堡,牛肉香氣純粹迷人。

IMG_1203

我把漢堡分切,大家分食。

IMG_1204

小學生很享受這個漢堡。

IMG_1207

老公也稱讚漢堡肉多汁美味。 

IMG_1211

我家國中生很欣賞這裡的濃湯,她表示難得有美式食物餐廳的濃湯不是Costco的,而且比Costco好喝。

IMG_1263

起司蛋糕,有人迫不急待的出手了,難得胎胎的照相速度比叉子慢。

IMG_1196

老奶奶檸檬蛋糕,這是我向來喜歡的款式,檸檬糖霜微酸微甜,蛋糕體紮實,老公小孩也很稱讚。

IMG_1200

兒子點的草莓奶昔,是真的用新鮮草莓打成的。

IMG_1223

女兒點的蘋果莓莓優酪冰沙,堆高的呈現讓我們很開心。

IMG_1235

可以遮住臉的蘋果莓莓優酪冰沙。

IMG_1238

大家分食優酪冰沙,水果與優落的微酸,在雨後悶熱的下午格外清涼。  

IMG_1242

蘋果莓莓優酪冰沙讓我開心,緊接著上場的芒果愛牛奶冰沙更是使人驚喜。

IMG_1256

可以遮住臉的芒果愛牛奶冰沙。

IMG_1259

老公與小孩覺得這份冰沙比芒果冰美味太多了。 

IMG_1258

早上離開飯店時,西南氣流引來的水氣形成不小的雨勢;來到駁二特區後,雨勢漸小及至放晴,進入Now and Then 時,天空還隱隱透出陽光。吃完美味的點心,戶外空氣已然感覺乾燥,待會兒開去墾丁,應是一路順暢的。

離開前發現點餐檯旁的蛋糕玻璃盅裡,已幾乎全數售罄。

IMG_1298

古典巧克力蛋糕只剩最後一塊,我們外帶了。

IMG_1293

上車前,小學生還想玩鞦韆。

IMG_1304

外帶了美式咖啡陪老公開車。單喝會回甘,是好咖啡。

IMG_1309

還有外帶蛋糕到墾丁享用。 

IMG_131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766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