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公路旅行[餐]田園小館
2015/07/26 20:39:28瀏覽1047|回應0|推薦15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昌村光興108號

電話:05-5828377

旅行出發首日,老公想在雲林古坑中途停留,他說綠色隧道的景點很不錯。從新北市開到雲林,時間經過三個小時,十一點多感覺該先用餐。沿路看到薑母鴨,虱目魚羹的招牌,老公說有家庭園餐廳可以試試;然而我們大家都餓了,路邊出現一家田園小館,有排骨飯有牛肉麵,看來冷氣停車位一應俱全,午餐就吃這裡吧。我們正好停到餐廳旁的停車位,座位空間充足,自己找座位寫單後,在櫃台先結帳,不久之後餐點就送上桌了。

進入田園小館,自己劃單點用,麵或飯的價錢約在80元,熱炒類的價格200以下。

IMG_0605

我們點了兩份飯兩份麵還有一些小菜,老公覺得這裡的牛肚牛腱定價頗實惠。 

IMG_0606

女兒點的東坡肉飯,賣相很不錯,女兒說滷肉還是阿嬤香蘭姐作的入味好吃。

IMG_0609

兒子點的豬腳飯,豬腳也是有滷透。不過我想還是我媽香蘭姐滷的豬腳比較厲害。

IMG_0611

老公點清燉牛肉麵,湯頭清淡有滋味,帶點淡淡中藥香,我們覺得很好喝。而且這碗清燉牛肉麵是80元,比上回由屏東賣到台東的一碗180元牛肉麵像話太多。為人仁慈的老公為其緩頰:去年那碗麵其實沒那麼糟啦。

IMG_0613

我點排骨麵,排骨滷得中規中矩。

IMG_0612

麵條是頗有嚼勁的手工麵條款。

IMG_0620

小菜燙地瓜葉,這一大盤50元。

IMG_0614

小菜豬頭皮。

IMG_0616

小菜牛肚牛腱與滷蛋。

IMG_0615

本想簡單吃個飯麵充飢,結果還是滿滿的一桌。 

IMG_0617

旅途中的第一餐,不是太令人驚喜的美味,不過吃得飽足安心,用餐環境可稱舒適,價格也實惠。是回還不錯的旅途午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662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