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前模擬考後聚餐土城海霸王
2015/07/11 15:50:56瀏覽1374|回應0|推薦18

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2號

電話:02-2266 4835

前幾回登大山前的鍛鍊行程後,本班均以聚餐為鍛鍊畫下句點;春谷餐廳/台灣小吃館/青青餐廳,每回我都享用了美味的食物,尤其當日鍛鍊的力道充足,晚餐更是份外香甜。對於本回的行前模擬考,國中生滿懷期待的詢問:鍛鍊完成之後要去哪裡吃飯啊?呃,行前模擬考是承辦單位舉行的,應該很少有團體如本班有鍛鍊後聚餐的傳統吧!聽說國中生頗感失望。出發前夕,會長傳來消息,本班善心老闆不願傳統中斷,滿東完成後請大家到土城海霸王享用晚餐吧!

滿東步道果然是狠角色,陡上坡讓我信心潰堤,陡下坡讓好幾位雙腳無力,臨去秋波更讓心情盪至谷底。我們一邊關心救援情況,一邊商量晚上聚餐就取消了吧!請Cathy發出公告通知聚餐取消,預估大約的接人時間。接著劇情急轉直下,鋼鐵人崛起,拯救了世界,我們的心情瞬間翻轉,方才跌落谷底,瞬間陡升到高點。有種疾上疾下的刺激遊樂設施叫大怒神對不對啊?

回到學校後,幾位可靠的家長開始安排接送,要把所有國中生都送到土城海霸王,我本想留下來等老公,於是先讓廷與翔搭其他車出發;後來聽說另一車會直接到餐廳,我的車上也載了其他國中生出發。土城海霸王就是浮州橋邊那家吧,那裡我常經過,其實會長也在通知裡附上地址電話;今日事多波折,謹慎為上,我還是瞄了一眼地址:土城中央路一段22號;同車國中生也聽見我報出地址。當我順暢的左轉之後,國中生出聲提醒:可是我們剛剛從中央路轉入中華路耶!胎胎悚然一驚:該不會我以為的那家海霸王不是今天要吃飯的海霸王吧!我決定找地方迴轉,重回中央路上,可中央路是個神祕的路段,他是彎曲的一條路!終於在好幾個迴轉後,我順利的開在中央路上。胎胎感覺到本車的國中生面色凝重不太敢說話。為了保險起見,我還設好GPS導航!終於開過中央路壅塞的路段,海霸王出現在眼前。就是我原先認定的海霸王啊!自己嚇自己,也嚇到其他家長致電關心:同時出發怎麼落後這麼久還沒到啊?

終於抵達海霸王,本車只比救援組早到一會兒而已。桌上有香檳與紅酒,胎胎遲到錯過開香檳的熱鬧場面了。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0345

本班今日崛起的鋼鐵人抵達,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若非我的登山包包是老公向同事借用的,我還真想請本班鋼鐵人在包包上簽名。

IMG_0346

全員到齊迅速上菜,首先是海鮮沙拉冷盤。

IMG_0348

吻仔魚配黃瓜很不錯,大家感覺飢腸轆轆了。

IMG_0349

生魚片。

IMG_0350

雞湯上桌。

IMG_0353

海霸王的菜色份量都很澎湃。

IMG_0354

服務人員還拿來一大盤蔬菜加入雞湯現煮。

IMG_0357

筍絲控肉,老公覺得該吃白飯來配。我單吃筍絲控肉,調味不過鹹。

IMG_0359

清蒸蝦。

IMG_0360

桌上圓盤熱熱鬧鬧的。 

IMG_0361

雞湯沸騰,本桌家長讓蔬菜緩緩浸入湯汁裡。

IMG_0364

芋頭米粉,我今天很有喝米粉湯的興致。

IMG_0366

湯頭是白胡椒味,米粉湯裡還有酥炸過的魚塊,這碗米粉湯很鮮美可口,是今天我最喜歡的菜色。

IMG_0367

佛跳牆。

IMG_0370

櫻花蝦米糕。 

IMG_0371

蔬菜為雞湯增加清甜的味道,雞湯很可口。

IMG_0372

鮑片炒什錦。

IMG_0373

雞湯很受大家的稱讚,喝到後來才發現裡面放了豬腳同煮。

IMG_0375

餐後送上情人果。

IMG_0377

甜點奶黃包。 

IMG_0376

周日的行前鍛鍊,身體有鍛鍊到,心靈也鍛鍊到了。鍛鍊挑戰總歸是一切平安,心情大好之下,晚餐吃來格外盡興,感謝善心老闆的費心張羅,這個周日身體心靈與腸胃均收穫豐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576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