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生八年級成果發表會的點心
2015/06/21 17:26:36瀏覽2489|回應0|推薦16

六月份的一個周六,國中生舉辦成果發表會,報告這段時間努力科展的結果,並穿插各樣表演節目,以提振觀眾精神。暑假過後國中生們將進入嚴陣以待的九年級,想來這是最後一回的大型發表活動了。國中生們準備報告與表演之際,我們點心組家長開始討論茶敘時間的點心,這兩年合作下來,組員相當給力,我們約好各自的品項:甜點心,鹹點心,水果,飲料。事先討論可能的選項,國中生小維媽仍決定自己煮茶煮綠豆湯,點心容器或冰桶需要支援,國中生小祥媽隨即出聲幫忙。國中生本希望我再次準備Costco的冰凍小泡芙,而且一箱吃不夠希望來兩箱。我本打算周五前去採買,但隱隱覺得不安,還是提早去看看好了。抵達現場赫然發現冷凍櫃空了好幾處,現在沒有冰凍小泡芙!我推著推車繞了好幾圈,思考該如何是好?方案一是買義美小泡芙回家自己冰凍,可是口感我覺得不對,突然我看到手工餅乾今日特價,上回手工餅乾也頗有好評,每塊餅乾都有我的手心大小,用料紮實,於是我決定搬四盒回去家裡自己冰凍。

周六早上成果發表會,與會家長拿到選票,聽完報告之後選出自己最欣賞的作品。最後票數最高的幾件作品接受頒獎。

FotorCreated

科展報告與表演節目之外,國中生也介紹了上課的情形。 

IMG_8910

我從Costco的抓的餅乾一盒中有三種口味,請國中生小祥媽帶來盤子,將餅乾放在瓷盤上,首先是楓香味餅乾。現場家長說這種大餅乾吃一塊就很飽足了。

IMG_8887

巧克力豆餅乾。

IMG_8888

巧克力餅乾,這款最受歡迎。

IMG_8889

國中生小毅媽今日無法到場,請店家送來現炸薯條,

IMG_8890

與現炸雞球,炸物就是格外受國中生歡迎。

IMG_8891

三胞胎媽媽準備了現切芭樂。

IMG_8892

小番茄,

IMG_8893

三胞胎媽媽還自己作了情人果,情人果冰涼酸甜,入喉沁涼。

IMG_8905

國中生小峰媽準備了鹹蛋糕,謝謝國中生小峰媽提供的相片。

S__10674180

國中生小翔媽準備了起司小蛋糕。

IMG_8900

上方是起司蛋糕,下方是餅乾。

IMG_8903

還有國中生小維媽自己煮的百合綠豆湯,高山茶也是自己準備的,高山茶入口回甘。感謝國中生小峰媽提供的相片。

S__10690564

餐敘時間大家取用點心。 

IMG_8899

點心組的組員每位都好可靠,班上家長還有許多的榮譽組員,大家一起照顧青少年的感覺真好。我想等國中畢業之後,我一定格外想念點心組這段共事的時光。

IMG_895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247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