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餐]滿妹豬腳
2014/10/28 17:34:27瀏覽1997|回應1|推薦21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萬森路10號(近台九線)

電話:03 875 1298

四點半從北迴歸線紀念公園重新出發,上車後大家同聲說餓。這會我很有頭緒,從前拜訪林田山時,發現滿妹豬腳在台九線附近,我隨即查出滿妹豬腳的地址,用GPS試算,約莫半小時可以抵達。接下來唯一要擔心的是有沒有位置,我們預計五點鐘會抵達滿妹豬腳,應該不至於客滿吧?雖說理智分析起來不用擔心,實際轉入滿妹豬腳停車場後,我們仍出現小跑步的狀況,大家疾呼快進去找位置,明明是下午五點,吃晚餐被嫌早的時段,滿妹豬腳店裡大桌均已客滿,還好四人座小桌仍有空桌。點菜單在桌上,我想豬腳點小份就好,如此還有餘力可以吃些別的食物,但老公接過點菜單後,表示其實大份也不會很大,於是乎我們四人便點了大份豬腳。實際上大份豬腳吃起來還真的剛剛好。

晚餐吃滿妹豬腳。

IMG_1036

下午五點,滿妹豬腳的生意仍是興隆,大桌全數客滿,還好四人小桌仍有空位。

IMG_1017 IMG_1019

我本想點小份豬腳就好,白飯一人收費10元,自己盛飯吃到飽。

IMG_1015

老公前去結帳,覺得豬腳要點大份的才夠。 

IMG_1018

大份滿妹豬腳,這一盤要價450元。口味不花俏,燉煮火候很足的醬香好味道。

IMG_1020

豬腳配白飯很好吃,老公說跟我媽香蘭姐煮的差不多,廷說香蘭煮的豬腳比較好吃。聽朋友提起滿妹豬腳十二年前是令她驚為天人的豬腳,到現在變成好吃的豬腳,我想應是世代交替的結果,驚為天人與好吃之間,其實就差料理時些微的天賦領悟。

IMG_1023

小份筍干50元,筍干也是燉煮入味。

IMG_1025

豬腳+筍干+白飯,實在美味。話說我媽香蘭滷的筍干也是超讚的。

IMG_1026

小份澳洲滷牛腱100元,還不錯。

IMG_1029

但還是豬腳配白飯比較好吃。

IMG_1031

小份高麗菜50元,分量很夠,我們點餐時有拜託不要加味精。

IMG_1032

滿妹豬腳與萬巒豬腳的口味不太一樣,比較像我們平常吃到的香蘭姐極品滷豬腳,雖然老公小孩一直稱讚我媽的手藝,但是大份豬腳還是一下子就嗑光了。我沒吃過從前的滿妹豬腳,今天嘗試之下,滿妹豬腳是美味的豬腳,而且其他菜餚的訂價也實惠,若再經過附近,我還會想進來用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8515043

 回應文章

綠葉
2014/10/29 10:19

真的是美食專家啊……

桃園市借錢  桃園市免留車 桃園市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