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V Bakery 耶誕鐵盒餅乾
2021/12/04 14:09:24瀏覽862|回應0|推薦6

感謝妳張羅的Miss V Bakery 耶誕鐵盒餅乾,降溫的今天抵達,該煮杯熱紅酒搭配。

262478811_4908723705812932_5844074351137656065_n

Miss V的新作品總是令人期待,今年耶誕新作品是耶誕鐵盒餅乾,聽說開賣後兩日便告售罄。緊急追加釋出的盒數更是秒殺!感謝朋友費心張羅,Miss V耶誕鐵盒餅乾抵達家裡。外包裝與鐵盒可愛而質感超優,我家大學生隨即要求要保留這個可愛鐵盒。打開盒蓋,柔和肉桂與奶油香氣緩緩散發,映入眼簾的是楓糖人,糖霜雪花雪花餅乾,日本煎茶曲奇餅是耶誕樹形狀,各各充滿耶誕氛圍的可愛,九種餅乾各有其獨特性,再使用法國進口果泥製作的覆盆莓瑪琳糖作妝點。身在台北的我,因為Miss V的耶誕鐵盒餅乾,回味起那些年在美國度過的耶誕。

Miss V 2021新作品:耶誕鐵盒餅乾。第一印象是質感真好。

IMG_9135a

一方鐵盒裡有九種烘焙作品。

IMG_9145a

打開盒蓋,香氣悠悠,宅配之後餅乾仍保持完整。耶誕樹,薑餅人,再以用雪花、雪球、雪點瑪琳糖去營造下雪的情境,並使用法國進口果泥製作的覆盆莓瑪琳糖作妝點增色。

IMG_9147

肉桂雪花餅乾。

IMG_9151

這款是楓糖人,薑餅人向來是耶誕節常出現的角色,可愛的確可愛,可孩子們往往大呼可愛之後一嚐皺眉:是薑味。Miss V的楓糖人保留薑餅人的形狀,而口味是楓糖,於是從見到到入口都是好印象了。

IMG_9154a

義大利榛果巧克力脆餅,這款是Miss V常態販售的人氣作品。

IMG_9461

經典雪球餅乾。

IMG_9153

林茲果醬餅乾。

IMG_9157

芝麻布列塔尼,滋味帶點鹹香氣息。

IMG_9152

耶誕樹形狀的日本煎茶曲奇,妝點出可愛鐵盒耶誕風采,重點是好好吃喔!

IMG_9462a

一家人圍著鐵盒享受耶誕餅乾,享受美味的耶誕溫馨美味。

Miss V Bakery

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電話:02-25597391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號一樓

電話:02-87123685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073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