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配]香料菓食各式料理冷凍包
2021/11/09 21:33:11瀏覽1107|回應0|推薦8

在家裡輕鬆端出經典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香料勃根地燉牛肉、甜菜根蒔蘿鹽漬鮭魚,大大減輕備餐壓力。

250239479_4826078280744142_4145401942478495888_n

朋友體恤胎胎備餐辛勞,近日無啥靈感,於是張羅了香料菓食料理,冷凍宅配抵達家裡。香料菓食的主廚,曾在多國米其林餐廳實習工作,回到台灣後,將手工製作的料理,美味封存於調理包中,簡單覆熱後即可上桌。價格出乎意料之外的親民,香辣優格雞胸肉不用100元,經典波隆那肉醬149元,我覺得這款肉醬可供兩人份義大利麵使用。於是在家裡餐桌,輕鬆享受不同料理風情。

香料菓食料理,冷凍宅配抵達家裡。

IMG_8493

用電鍋覆熱經典波隆那肉醬,煮沸一鍋水放下香料菓食準備的義大利細麵,肉醬份量很足,一人份義大利細麵我大約配半包肉醬;搭配家裡本來就有的牛排、花椰菜與帕瑪森起司。

IMG_8533

波隆那肉醬以香料、番茄、蔬菜炒製溫體豬肉,再加入雞高湯慢燉而成經典肉醬,風味很好。

IMG_8539

另一半的肉醬用作高中兒子的午餐便當,另外煮了蝴蝶麵,拌入香料菓食波隆那肉醬,番茄與各式香料合作出好味,高中生表示這樣的午餐便當很美味。

IMG_8537

香料菓食野菇松露濃湯,放進大同電鍋,外鍋加半杯水即可覆熱,菌菇香濃味好,單吃或沾麵包都可以。

IMG_8552

香料菓食之香辣優格雞胸肉,使用自製香料辣椒醬,低溫舒肥的軟嫩雞胸肉,我決定用烤箱烤熱。

IMG_8511

因為優格的緩解,辣味相當溫柔。

IMG_8522

香料菓食椒香麻辣燉牛肉,湯汁裡可以看到青花椒,取其獨特香氣。這道我以大同電鍋覆熱。

IMG_8516

甜菜根蒔蘿鹽漬鮭魚,等鮭魚解凍即可,我另外切了點洋蔥絲搭配。Chef 以蒔蘿、甜菜根等食材醃漬新鮮鮭魚,蒔蘿為鮭魚帶出淡雅香氣,而甜菜根為鮭魚蘊上紫紅色。

IMG_8526

香料勃根地燉牛肉,這是道需要慢燉熬煮的料理,將牛肉肉汁、蔬菜鮮甜、香料、紅酒濃縮交融。

IMG_8546

最貼心的,是還有甜點,香料菓食|巴斯克乳酪蛋糕.咖啡摩卡 4吋。

IMG_8553

Chef特別選用馬斯卡彭乳酪,結合Acid Cafe 義式濃縮咖啡,舌尖感受濃郁棉柔的乳酪芬芳,引著香醇咖啡氣息。

IMG_8555

一小塊巴斯克乳酪蛋糕就令人很滿足,我家高中生非常欣賞這個蛋糕。

IMG_8556

香料菓食網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7044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