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2021/10/19 20:23:24瀏覽1938|回應0|推薦17

炭烤、原味、質樸、美味。

246066056_4760286183990019_1173857593396573918_n

高中生兒子許願晚餐想吃牛排,最好是原味碳烤牛排。從前我們會到桃園小紅牛,發現結束營業之後,老公與兒子仍舊念念不忘。今天再度說起,胎胎想到兒子當小學生時參加羽球比賽,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附近,有家常需要排隊的碳烤牛排,搜尋之後發現還在,名字是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事先訂好五點半的位置,還好有訂位,五點半抵達時門外已經出現排隊等候人龍。黑傑克說明選用美國choice等級以上的牛肉,直火燒烤,享用時只加鹽跟胡椒,點用牛排就可享用飲料自己倒。

找到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附近的黑傑克碳烤牛排。

IMG_7442

門口就可以見到菜單。

IMG_7443

高中生隨即鎖定真男人套餐,有鑑於玉米濃湯是兩碗,老公判斷真男人套餐應該是兩人享用吧?高中生兒子義正嚴詞:自己吃完22 oz 才叫真男人。

IMG_7446

飲料餐具自取。

IMG_7474

桌上有玫瑰鹽與胡椒。

IMG_7449

真男人套餐的兩份玉米濃湯,薯條、炸雞塊與香蒜吐司。

IMG_7450

薯條的狀況還不錯耶!

IMG_7452

我點的炙燒上肩牛排8 oz (已切塊)200元,我想這應該是牛排修下的邊角肉,8 oz要價200元頗見誠意了。

IMG_7460

撒上鹽與胡椒。

IMG_7464

炭火直烤的肉質原味頗優,這裡選用的牛排有好品質。

IMG_7471

配上附贈的蒜頭,滋味很好,後來高中生盤上的蒜頭也被我們搜刮過來,結果晚上吃了太多蒜頭,嘴巴裡有股辛嗆味揮之不去。

IMG_7477

高中生兒子的真男人(上肩牛排) 22 oz。

IMG_7467

老公點Prime 霜降翼板牛排 10 oz 。

IMG_7459

選擇五分熟,霜降翼板的油花吩咐比我的牛排均勻些。

IMG_7472

真男人套餐附上兩個冰淇淋。

IMG_7479

結帳帳單。

IMG_7455

吃飽後進入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走走,高中生想起小學時在此參加比賽的種種,好像也是在這裡遇到全身過敏,我好像也是在這裡遇到賽程大延誤,凌晨左有才開車送小學生回家。從前打球比賽的記憶苦樂兼具,經過時間沉澱當下的情緒後,日後回想起來都是開心鮮明。只要努力過,不管當時的名次如何,獎牌如何,美好的回憶是最好的收穫。當時經過總是排隊的黑傑克,多年之後首回造訪,我想以後會常來這裡用餐。

黑傑克碳烤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5號

電話:02 2993 100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696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