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芝煙燻小棧
2021/09/11 08:00:00瀏覽1082|回應0|推薦17

午餐煙燻小棧,胎胎有8.9%就開心。朋友問這樣誰開車?胎胎表示其實兩杯都是我喝。

241550548_4634872913198014_8046507039387462758_n

從淺水灣開往三芝遊客中心,途中經過煙燻小棧停車場,胎胎將煙燻小棧視作三芝名產多年,直到今天才見到本尊,說起大姑姑大姑丈曾專程來三芝吃煙燻小棧。老公與孩子問這家餐廳是哪種料理?胎胎回答德國豬腳,突然引發大家的興致,於是胎胎答應打電話問問,是否可內用?今天中午還有位置嗎?可以內用,還有位置。問好十一點半開門,實際上我們抵達時是11點15分。餐廳的鐵門尚未拉起,外面太熱,我們待在車上等著。煙燻小棧是獨棟建築物,建築物外有許多復古機車。店家開門,高中生發現店貓在外面露台曬太陽,我先入內點餐,餐廳內各桌間設有隔板,若須離開座位則要戴好口罩。我點了家庭小拼盤(含德國豬腳,鴨胸,肉腸),辣味烤雞翅,女兒選了燉飯,自然點了啤酒。這裡不提供飲水,因此高中生點了黑麥汁,他表示黑麥汁定價比可樂便宜耶!從雞翅端上後,大家就驚呼好吃,肉腸德國豬腳與燉飯均優,最後又決定加點一份雞翅。

來到煙燻小棧,在車裡等開門。

IMG_5595

孩子們說這排復古機車很可愛。

IMG_5596

更多復古機車。

IMG_5599

餐廳內座位,設有隔板。

IMG_5601

馬上點了生啤。

IMG_5605

喝一大口好舒爽。

IMG_5613

辣雞翅入味,一入口覺得是溫和辣,幾秒鐘之後驚覺後勁辣超強。大學生很欣賞這款雞翅,高中生覺得太辣但是很好吃。現炸薯條優。

IMG_5616

家庭拼盤的配菜:酸黃瓜,酸菜,馬鈴薯泥,黃芥末醬,自調芥末醬。除馬鈴薯泥之外,其他配料均可續。

IMG_5620a

小份家庭拼盤(建議兩人分享),含鴨胸肉,德國豬腳,肉丸與兩款肉腸。孩子們最欣賞肉腸。

IMG_5621a

煙燻風味德國豬腳,Q彈有香。

IMG_5625

奶油茄汁煙燻豬肉腸燉飯330元,燉飯入味而帶有米芯,是相當到位的燉飯。

IMG_5624

決定再點一份雞翅。

IMG_5627

結帳付了2300元,含三杯啤酒兩杯黑麥汁,只收現金。我對煙燻小棧的啤酒很滿意,餐食很搭飲品。老公覺得這裡的食物很有特色,相當美味;孩子們則一直誇獎雞翅很好吃,而且吃起來是健康有運動的雞翅。下回再到附近,還會想來煙燻小站用餐。

草叢裡的摩托車。

IMG_5634

離開前高中生又去找店貓。

IMG_5631

三芝煙燻小棧 Smoky Inn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27號

電話:02 2636 8299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6755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