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林桑手串本家
2021/04/09 22:37:46瀏覽1093|回應0|推薦10

久違的四姊妹居酒屋串燒晚餐,妹妹們說感覺像到了日本。

169156610_4171432606208716_2323457895132169020_n

關於高雄小旅行,妹妹許願晚餐居酒屋。胎胎請問朋友之後,鎖定林桑手串本家,從高雄福華步行可達。連假擔心久候,於是提前幾日預訂。當午餐享用過 高雄福華珍珠坊十數道好菜後,晚餐預定串燒居酒屋真是好主意。尤其四月的高雄傍晚微涼,走在高雄街道上,空氣中有種乾爽的輕鬆感。林桑手串本家外觀可愛,內部有種日本居酒屋的氣氛,妹妹們挑選串燒,飲料單上清酒的選項較多,啤酒較少,只要有生啤就好。生啤配串燒很適合今天晚餐的心情,而且林桑的串燒是基本上是可口的,妹妹只對蔥有點意見,我個人最欣賞千層腐皮,關東煮與麻辣鴨血也不隨便。

散步前往林桑手串本家。

IMG_0576

城市中的晚霞。

IMG_0578

看到正合興蜜餞,我許願待會兒要進去買蜜餞。

IMG_0579

找到林桑手串本家。

IMG_0581a

日式風情的裝飾,以透明塑膠布區隔店裡店外。

IMG_0583a

服務生送上麥茶。

IMG_0584

招待的涼拌高麗菜,高麗菜頗生硬。

IMG_0585

我點的SAPPORO生啤130元,順口。

IMG_0588

瑪姬的惠比壽黑生啤180元,這款黑生啤沒有我預期中的苦味,反而喝起來很甜,但是我還是比較愛自己點的SAPPORO生啤。

IMG_0589

小可點的木村紅葡萄80元。

IMG_0590a

麻辣鴨血一份40元,鴨血入味,是好吃的麻辣鴨血。

IMG_0592

葛瑪蘭黑豚兩串140元與桂丁雞肉兩串80元。豬肉香氣足,桂丁雞肉質好,一位妹妹抱怨蔥太多,我個人覺得蔥多很好啊,可以都撥給我吃。

IMG_0594

關東煮之大根兩份40元與韓國魚板一份35元,本來妹妹要點韓國魚板兩份,服務生妹妹很機靈地阻止:這裡一份就很多了。事實上魚板一份真的很多。

IMG_0596

千層腐皮兩串80元,很喜歡這個烤腐皮,豆香足。

IMG_0599

牛五花蔥捲兩串110元。牛肉與醬汁搭配得不錯,可是裡面的蔥太過頑強,有些蔥太老,後來妹妹把蔥挑掉了。關於這點支持蔥的我一試,還真的有頑強蔥耶!

IMG_0600

明太子山藥一份120元。

IMG_0601

烤得熱呼呼的山藥加上鹹香明太子,這道我很欣賞,有機會想在家裡試試看。

IMG_0607

雞胸三角軟骨兩串90元。

IMG_0602

鹽烤肥腸兩串90元,鹽烤肥腸走焦香路線,我個人偏好外脆內軟。

IMG_0604

雞皮兩串80元。

IMG_0606

唐揚炸雞一份140元,炸雞多汁好吃。

IMG_0609

晚餐加計一成服務費後共計1579元,生啤自然好吃,佐酒食物裡我喜愛千層腐皮,桂丁雞肉,明太子山藥與炸雞。上回進串燒居酒屋,是妹妹帶我拜訪大阪的居酒屋晚餐,今天在高雄拜訪串燒居酒屋,晚餐相當愉快,尤其是喝過生啤後吹著微涼的晚風重新踏上高雄街頭,舒爽。

林桑手串本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31號

電話:07-2856858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6043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