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河屋二人套餐
2021/01/11 20:59:42瀏覽1401|回應0|推薦18

兩個人的午餐就這樣放滿一桌。

IMG_7167

臨時起意問了大學生下課時間,決定約在板橋一起午餐。這次直接約在FE21,試試新餐廳。會合時已經超過下午一點鐘,是飢腸轆轆的用餐心情,看著FE21的餐廳選項,大學生對涮乃葉與串炸很有興致,可這兩處都是吃到飽,後來看到大河屋,燒肉丼&串燒的訴求也很吸引人,因此我們來到12樓就坐,點了二人套餐。大河屋標榜承襲日本燒肉職人精神,嚴選新鮮食材,獨門丼飯醬汁,使用日本清酒為基底與40多種食材熬煮3個小時而成,風味絕佳。實際品嘗後我們覺得燒烤牛舌相當到位,醬汁頗有日本風情。

午餐來到板橋FE21新開的大河屋。

IMG_7142

座位感覺很適合聊天,實際上附近的兩組人也聊的不亦樂乎。

IMG_7143

決定點二人套餐:丼飯選二,串燒選三,鍋物選一,開胃小菜兩份,甜點與飲料。另有加價啤酒喝到飽,可車手開車不能喝。

IMG_7144

串燒的八選三最難決定,服務人員表示加入會員馬上送烤雞翅,因此現場加入會員,再選烤雞翅以外的另三種串燒。

IMG_7145

打出來長長一張點單。

IMG_7150

檸檬水,茶與味增湯自取。

IMG_7154

味增湯頗可口。

IMG_7160

今日小菜是涼拌洋蔥與小黃瓜,飲料我喝柚子茶,大學生喝蜂蜜檸檬。小黃瓜端上時我覺得醬料下太多,可使用的胡麻醬還不錯。

IMG_7149

鍋物料理選奶油菇菇,純粹因為大學生抵制絲瓜。

IMG_7156

奶油不過重,菇味清甜。

IMG_7174

串燒杏鮑菇,醬汁果然很有日式風情,醬味是輔助,能品嘗到食物原本的滋味。

IMG_7157

蔥鹽牛舌丼,套餐的丼飯仍付兩款小菜,飯上面有半熟蛋,馬鈴薯塊,玉米筍與秋葵。大學生對飯上的醬汁表示滿意。

IMG_7159

我分食了一塊蔥鹽牛舌,覺得下回可以專程來品嘗蔥鹽牛舌丼。

IMG_7162

我的翼板牛排丼,也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愛蔥鹽牛舌丼,下回點用的時候,我會要求淋飯的醬汁只要例常的三分之一。

IMG_7164

炙燒雞腿串。

IMG_7169

明太子洋芋燒。

IMG_7171

明太子與洋芋是我喜愛的兩個元素。

IMG_7175

現場加入Line會員,立即贈送烤雞翅,雖然過程有點繁瑣,但烤雞翅品質好。

IMG_7178

甜點紅豆奶酪與葡萄果凍。

IMG_7180

午餐付了1087元,對餐點內容相當滿意,我尤其喜愛蔥鹽牛舌丼,可預期會再訪。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板橋FE21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FE21)12樓

電話:02-2959 01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5528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