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杜老爺創意聯名冰品:baan泰奶/baan摩摩喳喳/金格蜂蜜蛋糕/光泉豆漿/光泉米漿/黑糖珍奶
2020/09/10 14:00:00瀏覽1125|回應0|推薦9

今晚我想來點……..(誤),今晚我要塞滿冷凍庫。謝謝妳張羅的今夏雪糕新品,格外期待由baan餐廳泰國米其林一星主廚監製的泰奶雪糕與摩摩喳喳雪糕。老公說豆漿雪糕的熱量低,很適合他運動完後吃。

IMG_2824

2020夏天懊熱難當,餐桌上需開發涼拌菜,冰箱裡儲備了各式降暑飲品或冰品。杜老爺今年夏天推出各式創意冰品,將光泉豆漿,光泉米漿,金格蜂蜜蛋糕以雪糕方式呈現,更幫泰國餐廳baan代工,推出由泰國米其林一星主廚監製的泰奶雪糕與摩摩喳喳雪糕。泰式奶茶雪糕選用泰國手標奶茶點綴黑小Q,上層是煉乳奶蓋;摩摩喳喳基底是椰奶冰淇淋,點綴紅綠粉條,還原度相當高。豆漿雪糕米漿雪糕賦予古早味飲品新風貌,豆香盈口,豆漿雪糕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而且老公發現熱量標示很可親,他覺得運動一次吃兩支很可以;金格蜂蜜蛋糕彷彿在品嘗一塊冰凍蜂蜜蛋糕,龍眼蜜香甜中,以蛋糕脆餅增加雪糕的口感。本以為自己很熟悉的豆漿米漿或蜂蜜蛋糕,變身雪糕後呈現可口的新面貌。

泰國餐廳baan主廚監製,杜老爺代工的泰奶雪糕。

IMG_2857

選用泰國手標奶茶點綴黑小Q,上層是煉乳奶蓋。

IMG_2860

是泰奶沒錯啊!還點綴了黑小Q。

IMG_2862

東南亞經典甜湯摩摩喳喳也變身為雪糕。

IMG_2833

基底是椰奶冰淇淋,點綴紅綠粉條。

IMG_2841

雪糕還原摩摩喳喳頗到位。

IMG_2885

國內唯一擁有由長崎本舖授權指導的長崎蛋糕金格食品,今次將人氣產品長崎蛋糕變身雪糕,聯手杜老爺推出「長崎蛋糕雪糕」。

IMG_2864

上層是以香甜的龍眼花蜜做為基底的蜂蜜清冰,底層咖啡色焦糖呈現長崎蛋糕底層焦香風味。

IMG_2866

蜂蜜清冰包裹內餡是獨家長崎蛋糕脆餅,

IMG_2867

入口先吃到蜂蜜龍眼香氣,接著出現蜂蜜蛋糕,底部是長崎蛋糕一定要有的咖啡色焦糖。甜度層次處理的很棒。

IMG_2870

杜老爺與光泉合作的光泉鮮豆漿雪糕。

IMG_2845

本來我不贊成豆漿加珍珠,但是這款雪糕很可以。

IMG_2848

雪糕裡的豆香很迷人,珍珠恰好的Q彈增添口感,這款豆漿雪糕很令我驚艷,老公想一次吃兩支被我擋下來了。

IMG_2849

原味米漿雪糕。

IMG_2892

外層看起來是純粹的米漿。

IMG_2894

內裡添加了花生角,甜度不高,花生香氣濃郁。

IMG_2895

杜老爺甜筒向來有優質表現,這回是黑糖珍奶。

IMG_2871

以錫蘭紅茶為基底,襯以回甘黑糖香氣。甜筒餅皮一如往常的酥脆。

IMG_2873

~杜老爺甜筒黑糖珍奶冰淇淋一盒196元(四支),全聯販售

~蜂蜜蛋糕雪糕35元,7-11獨賣。

~豆漿雪糕/米漿雪糕,30元,萊爾富獨賣。

~泰式奶茶/摩摩喳喳雪糕,39元,7-11販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5045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