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壽司一条通[樹林店]
2020/08/12 16:10:59瀏覽11214|回應0|推薦14

臨時起意與兒子的午餐,嚐嚐新開的壽司店。

116828669_3491995024152481_3620695393694459447_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13號一樓

電話:02 2682 5582

樹林後站中山路上,本有家營業多年的生活工場,今年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改成一家壽司店。從門外看來貌似迴轉壽司,周末時也常有人排隊候位。壽司店開業幾個月後,一日中午兒子與我想出門午餐,正好試試新開的這家壽司店,我稍微看了網路上的相關資料,一条通壽司有幾家分店,看起來像迴轉壽司,但沒有壽司在軌道上等著客人,用餐時以桌上平板選擇想吃的壽司,師傅做好後,會由軌道上的電車送到桌邊。一盤壽司的價位約是40元(兩貫),少數是一貫,也有丼飯拉麵的選項。於是我倆十一點便進入一条通,是第二組客人,坐定後使用平板點餐,店裡播放著日文歌曲,兒子說好想念到日本吃壽司的時候啊!不一會兒就聽到電車行駛聲,點用品項送達。

拜訪一条通壽司。

IMG_0088

桌上已放好茶包茶杯與濕紙巾。

IMG_0095

桌邊雙層軌道的上面有餐具。

IMG_0090

桌面的熱水出口與芥末、醬油。

IMG_0091

沖杯熱茶。

IMG_0108

舀些芥末。

IMG_0096

以平板點餐,一次最多送出四款。

IMG_0089

我們迅速決定先來這四樣。

IMG_0094

不一會兒由電車送達,我想這設計應該會得小孩子歡心。

兒子不想喝熱茶,選了木村蘋果汽水,90元。這是對日本的想念。

IMG_0099

我點了鮭魚卵手卷60元,現點現做,海苔與生菜絲的脆度均優。

IMG_0100

列車繼續送來點餐項目。

IMG_0104

炙燒明太子鮭魚,這一盤40元。

IMG_0105

醬燒鮭魚兩貫40元。

IMG_0110

炸雞親子丼150元,冒著熱氣抵達桌邊。

IMG_0112

我覺得還不錯耶,這一碗看起來不大,卻有很好的飽足感。

IMG_0116

大帆立貝天婦羅60元,我覺得直接放在醬汁上,天婦羅被浸軟了,有點可惜。

IMG_0115

繼續點餐。

IMG_0114

列車繼續送達餐點。

IMG_0118

鮭魚子軍艦60元。

IMG_0119

蝦味魚卵軍艦40元。

IMG_0120

芥末鰈魚鰭邊軍艦60元。

IMG_0121

比目魚緣側60元(一貫)。

IMG_0124

鮭魚肚一貫40元。

IMG_0128

兩人午餐共700元,不用加收服務費。

IMG_0130

我與兒子覺得這家的壽司品質,有在台開業日本連鎖迴轉壽司的水準,海鮮的品質並駕齊驅,價位也差不多,唯一輸日本連鎖迴轉壽司的是芥末。兒子覺得一条通便宜些,因為一盤40元的選項不少,至於芥末他覺得沒差,因為兒子不碰芥末。我們覺得現點現做是好吃沒錯,但若是人多可能會塞車;我家孩子已經大了,若是幼兒或調皮小孩,可能會想抓下電車或擋下電車,於是在我們心中一直上演幻想中的災難片,決定可以再來用餐,但是要周間人少時來此;這裡可以約龍龍蘭蘭與老公來嚐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4842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