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00803~200809
2020/08/11 12:35:24瀏覽886|回應0|推薦11

Monday餛飩湯/肉臊拌麵/烤高粱香腸/燙地瓜葉。今天只有老公在家吃晚餐。

0803

午餐是蘭蘭朋友阿華阿姨包的肉粽。

0803L

Tuesday蔥爆豬肉/烤小卷/櫻花蝦絲瓜湯。

0804

胎胎宣布當孩子們不在家吃晚餐時,正好可以大肆煮些孩子們不愛的絲瓜南瓜等。孩子們表示可以是可以啦,但是怕媽媽一次煮不完這些食材,連累我們在家吃晚餐時也要幫忙吃完。

Wednesday梅子蒸南瓜/煎牛排/九層塔煎蛋/炒A菜/大黃瓜排骨湯

0805

午餐絲瓜肉絲粥。

0805L

Thursday剝皮辣椒蒜頭雞湯/燙青菜/涼拌小黃瓜/蔥燒豬肉 趕著出門接送,晚餐沒有照相。

T恤牛仔褲低調進城,以口罩點出些微奢華;是謂2020年低調奢華。

0806K

火鍋的美妙是山珍海味後的一碗王子麵。 朋友嫌棄太多蔥!胎胎堅持王子麵需要很多蔥。 再以仙人掌鳳梨冰淇淋與榴槤冰淇淋劃下美好的句點。

0806L

Friday雞湯麵/酪梨馬鈴薯沙拉/蒜香烤花椰。

0807

關於酪梨馬鈴薯沙拉,孩子們說要自己再撒些鹽,酪梨馬鈴薯沙拉才會好吃。

0807a

午餐蔬菜雞湯粥。

0807L

Saturday

「最近心境很down,要到哪尋找passion?」

『我一直有與妳喝一杯的PASSION。』

三個女生約在 Buttermilk;點了Sangria、Sparkling Brut、決定再喝一杯時。我選了Mimosa,朋友選Gin Rickey with fresh fruit,服務生請問要加哪種水果?朋友看了選項,鄭重說出passion fruit!

恍然大悟Passion真的在這裡。

0808L

早上發現龍眼小盆栽發芽了,謝謝Joy的詳細步驟,改日整理成文章。

0808G

Sunday午餐前站老店控肉飯,我們喜愛的老店控肉飯休息了一兩週,大家擔心會不會就此別過?還好只是老闆休養身體兩週,聽說回復營業之後,馬上拜託老公買控肉飯當午餐。

0809L

晚餐是自己煮的牛肉湯配王子麵。

0809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4825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