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江南人家
2007/11/04 16:56:28瀏覽1150|回應0|推薦10

假期的最後一頓晚餐,老公選定江南人家。早上開車來橫店時,老公就唸著:
「影視城附近,網路上提到一家不起眼很難找的餐廳,叫做江南人家,聽說土雞煲、東陽豆腐包、特色麵、野豬肉滋味都不錯。」難得老公對菜色如數家珍,
『會難找嗎?我們剛剛明明才經過江南人家。』哈,江南人家就在萬盛街上,是進秦皇宮會經過,其實是在熱鬧的區域,只是附近店鋪眾多,招牌容易被淹沒,一整排店鋪中我就會看到江南人家,而且老公還馬上提到他,所以我可以繼續自稱仙姑。老公心中存疑,因為聽說很難找,怎麼我就找的到?沒關係,你可以懷疑我;時間會證明仙姑不打誑語,晚上出來你就會知道。 

晚上五點多出發覓食,雨勢忽大忽小,但天色全暗,我順利找到早上看到的江南人家,此時雨勢很大,還好店門口就有停車位,我們撐一下傘,兩三步就進入餐廳,沒有淋濕。餐廳的佈置走仿古路線,佈置的不壞,餐具也有清潔感,服務生用塑膠杯倒茶給我們,塑膠杯的質地也不錯。今天的點餐都交給老公,老公自網路上查明了特色餐點,我只有加選了上湯蔬菜。 

冷菜,就是香菜拌上干絲,可能我們餓了,這一道吃起來很可口。 


東陽豆腐包,豆腐皮裡面包著絞肉,裡面還有筍絲,整體滋味不錯。 


土雞煲,感覺裡面有一整隻雞,雞湯中應該加了醬油一起煮,下雨天喝很暖,可是我覺得湯裡的浮沫有點太多。 


上湯蔬菜,這道我蠻喜歡的。 


野豬肉,我覺得肉質太韌,老公覺得頗有風味 


特色麵,吃起來很像大滷麵,我吃了好幾碗。 


這頓飯老公吃的蠻開心的,土雞煲份量大,我們沒吃完,野豬肉肉質較韌又辣,由老公獨享,當然也吃不完。在遠方的城市,冷冷的下雨天中,我可以吃到大滷麵,覺得當天的麵特別有滋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34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