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掌廚報告:200330~200405
2020/04/15 16:41:49瀏覽992|回應0|推薦13

Monday蒜泥白肉/墨西哥香料鹽烤天使紅蝦/炒空心菜/剝皮辣椒蒜頭雞湯

0330

開始覺得用刨刀刨黃瓜很順手。

0330a

天空陰霾路晦茫,

緩步高處見陽光。

顛簸絆逆是常態,

期許自己要堅強。

早安,台北。

0330M

天氣濕度高,是種雨要下不下的滯悶感。

Tuesday紅酒燉牛肉/烤櫛瓜/鯽魚燉雞湯

0331

看到WHO呼籲沒事不用戴口罩! 胎胎隨即警覺要更常戴口罩。

胎胎從老公手上拿到口罩,老公表示老婆應可駕馭這兩個顏色。

大學生嫌棄:這是什麼奇怪的顏色? 胎胎鄭重指出:Tiffany 藍,Hermes 橘

大學生馬上動手搶口罩。

#可以懷疑胎胎的人格不要懷疑胎胎的品味。

0331e

感謝 Michael Mo點出的Hermes 橘!今日look當以襯托口罩為重點。

0331f

午餐在奇岩一號-旗艦店,享受剁椒魚頭,干鍋甲魚,避風塘炒明蝦,色色美味爭奇鬥艷之際,薑黃餃子圓潤可愛,彷彿口中開了朵小春花。

91625462_3137181246300529_4376748262204375040_o

Wednesday蝦仁蛋炒飯/烤雞腿/冬瓜大骨貢丸湯

0401

至於被無禮之人引爆怒氣, 還好能倒杯小威一飲而盡。

0401b

Thursday煎牛排/花椰菜與彩椒/餛飩海菜蛋花湯。

0402

最近買泡麵蔚為風尚:妹妹們為廷翔準備兩組韓國泡麵,老公買了大補帖與台酒花雕東坡肉麵;胎胎買到味味麵後覺得踏實了,雖然我也愛味王紅燒牛肉麵。

0402S

Friday晚餐Costco鮭魚捲與沙拉。

電視播出終局之戰, 有人問:鋼鐵人浩克隊長蟻人都出現了,會有神力女超人吧!

鷹眼在日本大開殺戒, 有人問:啊啊啊,射箭的那個是.......愛神

妹妹聽聞後表示:接接一定覺得這連假好長啊!

Saturday大家各有行程,我的午餐是山頭火拉麵,晚餐餛飩湯。

連假期間晚睡,子夜時分聽見附近有孩子哭喊:爸爸不要死,爸爸不要死!胎胎悚然一驚,家裡的氣密窗關起後仍聽到哭喊,現場必是哭垮長城的氣勢!胎胎聽清楚聲音來自後陽台,於是來到陽台考慮要不要報警,然後聽到爸爸說話了:你再不乖是要逼死爸爸嗎?果然連假待在家裡的大家,是個壓力鍋的狀況啊!

Sunday午餐吃很飽,晚餐隨意吃吃就好。外帶 肉多多飽胃站外帶呷飽4人分享餐讓老公大顯身手,慶祝連假最後一日。

91933202_3143586562326664_843385492211761152_o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3250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