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開元酒店早餐
2007/10/24 09:52:55瀏覽1257|回應0|推薦14

抵達青田正達開元酒店的晚上,進入房間放下行李略事盥洗,已經過晚上七點半。本想至飯店的Buffet用晚餐,但是服務人員好心提醒:我們八點出頭Buffet就收了,現在可能菜不多了。於是晚餐很無奈的出去吃肯德基,是我無奈,小孩很high,而且還是搭人力車去的,小孩子更高興了。餐後進世紀聯華超市購物:鮮奶/麵包/水果/點心,回房間洗洗弄弄,一家就寢時間過11點半了。說真的,床很舒服,身體很疲倦,但是因為很喜歡這家飯店,我六點多就起床盥洗,七點十分下樓用早餐。明明我還很想睡,但是為了早餐,還是不賴床起來。趁人還不多,用餐環境會比較好。我們訂房每天附兩客免費早餐,我跟老公輪流下去吃,讓寶寶們睡飽些,昨日購入的麵包/優格/鮮奶是寶寶們的早餐。

用餐處的環境很舒服,硬體上不用說,還有時間尚早,客人不多。早餐的項目基本中西式都有,每一項餐點的品質都很好,奶油有用冰塊冰著,優格也保持適當的溫度(這裡有些飯店會將優格保持常溫,可是我覺得優格是要冰的啊)。我大約喝了三杯咖啡。

早餐美味的咖啡,我還蠻喜歡這咖啡杯的。 


鹽罐黑胡椒罐糖包組牛奶 


 
我的早餐第一盤:吐司麵包 


現煎荷包蛋 


水果、優格與甜點,水果的鮮度甜度都很好。 


門口接待的服務人員很殷勤,有圓圓笑臉的年輕女孩子,當我吃飽要離開前,服務人員會來幫忙按電梯。我難得吃了快一個鐘頭才回房間,老公下去用早餐時,說八點多用餐客人變多了,整個環境便有些吵雜。 

早上兩個寶寶坐在窗邊,享受睡衣早餐。 


待在青田正達開元酒店的最後一天,廷起早了,於是我們一家一起去吃早餐。可能因為住很多天,服務人員並沒有收取小孩用餐的費用,翔小孩還是吃麵包牛奶優格,廷小孩則是愛吃粥配鹹蛋,為在這裡的停留畫下完美的句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32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