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迴龍站]149義大利麵~高手隱於民間
2020/01/15 21:14:57瀏覽8341|回應0|推薦19

2020年八月得知主廚狀況有變動,不確定後續餐點品質。
主餐149元起,還可享用冷熱飲品,濃湯與沙拉吧,聽說這裡是高手隱於民間,胎胎心存疑念。實際造訪果然是高手隱於民間,用餐驚喜連連。

82376155_2965186680166654_844590879078350848_o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91號之13

電話:02-29061149

朋友約我到捷運迴龍站午餐,這地點大約在樹林迴龍與新莊的交會處,胎胎常開車經過,但對那區的印象沒有食物啊!有家新開不久的義大利麵,走平價路線,主餐149元起,還附自助沙拉吧與飲品。胎胎對這樣的價位與用餐內容有點猶豫,可朋友享用美食的經歷令我有信心,他覺得餐不錯應該值得期待。胎胎搭公車一刻鐘左右抵達,餐廳門面不大,149義大利麵專門店,最近的捷運出口是斜對面的3號出口。店裡陳設清爽,菜單上最便宜的義大利麵是肉醬義大利麵149元,最貴的選項是五福拼盤339元,西班牙海鮮飯也是339元。我們幾人點了幾樣主餐分食,準備餐點期間,先取用自助吧,沙拉有七種蔬菜,玉米濃湯保溫著,汽水機,現磨現煮咖啡,幾款熱茶包,咖啡品質還不錯,以這餐點價位而言,沙拉吧飲品吧是相當展現誠意的品質了。

沙拉吧令人滿意之際,端上主菜更令我驚豔,焗烤雞肉貝殼麵,一般尺寸的白瓷焗烤盤,上面是六個球狀物,原來是大尺寸貝殼麵。麵裡塞入雞肉與起司焗烤,主味是白醬,加些許青醬提味兒,白醬與焗烤易使胎胎生膩,可這兒的調配出的口味前味香濃後味清新;接著炸物盤上的檸檬美乃滋醬,有股若有似無的幽香,原來加入了優格與少許天然蜂蜜,難得有美乃滋讓我蘸個停不了手。綠茸鮮蝦義大利麵使用無毒大白蝦,蝦子的鮮度很優,烹煮後的蝦肉仍是滿殼,肉質緊彈。綠蓉醬取白醬的綿滑,加入些許青醬帶出細緻綠色與口感。西班牙海鮮燉飯使用義大利米,各式海鮮配料也是嚴選的優質,並奢侈的使用番紅花香料,我應是首回在訂價三百出頭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遇上義大利米與番紅花。

拜訪149義大利麵專門店。

IMG_7808

店裡陳設清爽。

IMG_7828

主餐價位從149元起,最貴是339元。

IMG_7830

沙拉吧,隨時補上生菜。

IMG_7812

保溫中的玉米濃湯。

IMG_7816

餐具與醬料,Ketch-up 與Tabasco 均不馬虎。

IMG_7813

汽水與多款熱飲茶包。

IMG_7811IMG_7822

現磨現煮咖啡機。

IMG_7825

咖啡品質還不錯。

IMG_7827

送上麵包。

IMG_7832

焗烤起司雞肉貝殼麵,259元。一上桌起司熱香撲鼻。

IMG_7836

視覺上相當豐郁,六個巨大貝殼麵便占滿一般尺寸的烤瓷盤。

IMG_7841

巨大貝殼麵裡塞滿雞肉起司後以白醬焗烤,白醬調配的相當美味。些許的青醬不只有視覺的點綴,偶爾出現的一點青醬香很棒。

IMG_7844

胎胎本會主動避開白醬與焗烤,可這裡的焗烤很順口,因此我又拿麵包沾來吃了。

IMG_7848

綠蓉鮮蝦義大利麵,269元。

IMG_7861

麵量很多堆高,上面是蝦卵,可以拌入麵中。綠蓉義大利麵醬的醬底仍以白醬綿滑為主,加入些許青醬帶出細緻綠色與口感。

IMG_7867

選用無毒大白蝦,蝦頭處是清新海味。

IMG_7866

剝殼時發現蝦身緊實,很少在義大利麵餐廳遇到品質如此好的蝦子。

IMG_7869

超值精選五福拼盤,339元。銀盤上是烤雞翅,炸魚柳,松露脆薯,洋蔥圈,雞米花。

IMG_7854

三款沾醬是松露醬,檸檬美乃滋,塔塔醬。建議松露醬配薯條,塔塔醬配魚柳,檸檬美乃滋醬配雞米花。

IMG_7852

胎胎一向主動避開美乃滋,可這裡的檸檬美乃滋醬很迷人啊!

IMG_7857

烤雞翅內裡多汁,主廚調製的烤醬加了紅椒粉,是帶有香料感的微辣。

IMG_7878

維也納豬排附薯條,189元。

IMG_7870

檸檬美乃滋與豬排也很搭。

IMG_7873

我好喜歡這裡的薯條,有美式餐廳的薯條風姿。

IMG_7877

西班牙海鮮飯,339元;選用優質海鮮,奢侈的使用番紅花香料。

IMG_7884

番紅花為燉飯帶出高雅的香氣,使用義大利米,因應附近家庭客人的需求,因此將米煮透一點,但設法做出略為彈牙而透的口感。

IMG_7894

我覺得這裡是講究海鮮鮮度的義大利麵餐廳。

IMG_7895

紅酒燉牛肉蛋包飯,289元。

IMG_7896

使用澳洲牛肉做出的紅酒燉牛肉。

IMG_7900

149義大利麵訂價平實;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等不只是平實,是相當用心的好滋味,而且講究海鮮鮮度,這樣的餐點品質著實令我驚艷,原來主廚曾在多家飯店歷練。Line上向妹妹們說到149義大利麵,也迫不急待的對老公與孩子們說起,大家找時間一起去149義大利麵用餐,價格最貴的才339元又有沙拉吧,餐點好厲害的;

孩子們大為訝異:這不像平常的媽媽!

妹妹們大為詫異:這不像平常的接接!

胎胎回答:因為149義大利麵是高手隱於民間。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31555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