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KNK Club~樂軒旗下新時尚燒肉
2020/01/08 21:59:17瀏覽2411|回應0|推薦20

炭香直火燒烤厚切牛舌、橫膈膜,和牛壽司沾蛋液,美味。臺虎精釀之長島冰啤順口清新,好極!好燒肉好飲品好友相聚,午餐夫復何求。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81612539_2946085268743462_8071150006326788096_o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58號(遠百信義)14樓

電話:02-27225522

和牛因油脂舞出美麗的紋路,我熱愛迅速加熱後油脂融化散發香氣,在台灣享用和牛,自然會想到樂軒。樂軒對肉品有絕對自信,之前拜訪過樂軒和牛專門店樂軒松阪亭,均留下極佳印象。樂軒在遠百信義A13十四樓,新推出YKNK Club,結合燒肉與酒吧,除正餐更搶攻深夜食堂商機。胎胎自然期待著YKNK Club,選擇午餐時段拜訪。YKNK是燒肉日文yakiniku的縮寫,店內共有50席座位,硬體陳設藉由霓虹燈、沙發、輕工業裝潢,呈現輕快風格。價格比樂軒和牛燒肉輕鬆些,燒肉選項有日本A4和牛、澳洲M9和牛、美國、紐西蘭等冷藏牛肉十一個部位,搭配椒鹽、樂樂醬、麻辣、蒜味奶油、蔥油五種秘制醬汁,飲品可選精釀啤酒、紅酒、清酒等,胎胎喝到臺虎精釀的長島冰啤,佐燒肉更是開心。

謝謝朋友相約,午餐時段拜訪YKNK Club。

IMG_7303

熟悉的樂軒排煙裝置。

IMG_7307

送上沾醬,燒肉已經有各式醬汁,我最常使用中間的檸檬汁增加風味。

IMG_7317

YKNK Club招待客人暢快喝雞湯,保溫壺中倒出的雞湯熱氣氤氳。

IMG_7320

加點蔥花,這雞湯一入喉我就感到滿意,雖是招待雞湯仍很有誠意的甘醇,我喝了不只一碗,好吧,我承認自己喝了很多碗雞湯。

IMG_7325

燒烤前先嚐些食物,鮭魚加州卷;以酪梨、玉子燒、小黃瓜、醋飯組合的加州卷上,是炙燒肥厚鮭魚點綴美乃滋,各種豐郁滋味於口中融合,炙燒焦香氣很棒。

IMG_7330

生滾牛肉粥,白粥滾煮至米粒開花,在滾燙白粥上,放置蛋黃與薄切進口美國 Prime 級牛小排。

IMG_7332

享用前攪拌一下,

IMG_7336

熱粥溫度讓牛肉熟化剛好、香軟滑嫩,暖心潤胃。

IMG_7343

服務生送上滾燙炭爐。

IMG_7327

由燒烤橫隔膜開始。

IMG_7351

胎胎點了臺虎精釀特調佐餐,入口微甘中隱著檸檬清新,順口不嗆沒啥酒氣。沒酒氣莫不是令酒鬼生氣嗎?可這杯喝了有開心。大為欣賞,問妥芳名後回家探探底細,這杯是台虎精釀長島冰啤,酒精濃度高達9.99%,難怪入口幾乎沒啥酒氣下我會喜歡。胎胎喜歡這名字的幽默感,調酒長島冰茶的主味會是檸檬可樂,但是心狠手辣的加了伏特加、龍舌蘭等,以檸檬可樂的姿態帶了高酒精濃度的底。台虎精釀的長島冰啤入口是檸檬微甜清新,但隱了酒精濃度比一般啤酒高出許多的後勁。胎胎覺得這杯搭燒肉真是棒透了,下回該多喝一杯。

IMG_7362

蒜味奶油雞肉。

IMG_7356

雞肉與豬肉也美味。

IMG_7368

厚切牛舌,僅取舌根部位手切 1.5 公分,以椒鹽調味,炭烤後佐上大量蔥鹽享用。

IMG_7361

厚切牛舌會由專人幫忙燒烤至合適熟度,我對牛舌的燒烤狀況非常滿意,爽脆而好就口。

IMG_7374

月見和牛壽司。

IMG_7380

這道也是有專人服務。

IMG_7383

選用日本 A4 和牛紐約克薄切,刷上自製樂樂醬炙烤三分熟,包捲越光米醋飯。

IMG_7386

月見和牛壽司的蛋黃,品質優。

IMG_7388

將和牛壽司沾裹蛋黃享用,滋味鹹甜滑潤。

IMG_7389

澳洲 M9 等級和牛肩小排以「劍心」方式呈現。「劍心」是簑衣刀法細工手切,塗刷秘製樂樂醬炭火燒烤。

IMG_7397

網切方式讓牛肉更均勻受熱上色。

IMG_7394

燒烤後鹹甜焦香,

IMG_7399

肉質柔軟帶嚼勁。

IMG_7406

可單吃也可沾方才的蛋液入口。

IMG_7410

有些品項會有專人服務,有些品項可以自己享受燒烤樂趣。

IMG_7413

再喝碗雞湯作為午餐鹹食的句點,這一壺雞湯放到現在,仍是燙口的溫度。

IMG_7417

甜點點用最中餅,中間是抹茶冰淇淋。

IMG_7419

YKNK Club還有一處神奇包廂,明確的夜店風格,大螢幕電視、卡拉ok機,鏡面與多彩燈光,甚至還有泡泡機。長桌上設有烤爐,藉由燒肉管家的服務,讓賓客可以盡情歌唱。

IMG_7422

IMG_7426

帳單不是我處理的,但我有問一下人均消費大約多少?朋友說一千多。果然是樂軒旗下較平易近人的品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3150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