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北[宿]東海森林溫泉飯店
2019/10/26 08:00:00瀏覽1015|回應0|推薦19

拜訪連雲港市的第一晚,將住宿東海森林溫泉飯店。東海森林溫泉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李墊林場內,根據資料,東海森林溫泉水溫43℃,水的酸鹼度PH值為8.69,屬弱鹼性水,國土資源部檢測報告顯示富含蘇打、氟、偏矽酸及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屬於當今世界上數量有限的天然蘇打溫泉。我們抵達時已經日落,下車時感受到是在空氣清新的森林中。我知道今天住宿溫泉飯店,也知道泡湯要帶泳裝,可今天一早我就盤算著:最重要的泡湯後喝啤酒怎麼辦?本想沿路伺機而動抓啤酒,可是一早的行程是丹頂鶴,八大碗品鑑館,大洋灣景區,饒是我隨時注意,這些地方都沒得抓啤酒。抵達飯店下車後,我迅速瞄準可能的商店位置,衝進去詢問:這裡有賣啤酒嗎?還好即時問到,在一小時店舖就要休息,服務人員從包裝完好的一整箱中,努力地拿出兩罐青島啤酒給我。雖然啤酒不冰,至少待會兒可以放冰箱冰。我開心的拉著行李走進房間,房間比昨天略小,但也算舒適,只是我遍尋不著冰箱啊!後來因為房門的狀況,房務人員來協助我搬行李換房間,我請問:房裡都沒有冰箱可以冰啤酒嗎?服務生說我幫妳冰吧,要喝的時候再幫您送過來!晚上等我泡過溫泉回房裡,致電房務,真的送來冰鎮透心涼的啤酒,胎胎誠心的準備小費,但是服務生仍然不收的啊!雖然房間沒有昨天寬敞,但我感覺這裡很窩心的。

晚上七點多抵達連雲港東海森林溫泉度假飯店。

IMG_20190927_192419

房裡是比較古典的配置。

IMG_20190927_193601

床鋪。

IMG_20190927_193550

洗手台。

IMG_20190927_193635

浴室的水是溫泉水,部分房型有浴缸。

IMG_2407

戶外風呂區是另一棟建築物,開到晚上十點半,遊客非常多,我等到九點半以後才過去,現場只剩我一人,感覺愉快。

IMG_2445

販賣區。

IMG_2446

游泳池,水質很好,只是晚上冷,我游了一圈覺得有著涼之虞,因此泡了溫泉就好。這裡有盥洗區,但遊客很多,因此我回房梳洗自在些。

IMG_2447

清晨七點下樓吃早餐,陽光中看見飯店的確位於森林中,東海森林溫泉位於具有60多年建場史的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李墊林場,景區總面積近萬畝,丘陵風光,生態繁茂。清晨特別感覺空氣純淨,這裡是大片黑松林釋放天然松樹芬多精,很多遊客看來是健行後才享用早餐的。早餐餐檯看起來樸素,但許多園區自栽的蔬果,園區自製饅頭與包子,質樸的外表下是新鮮美味,我拿好早餐到戶外用餐,感覺是森林裡的早餐,涼風清新,鳥雀啁啾,自栽蔬菜,自作肉包素包,雖無咖啡豆漿也香。晚上七點多抵達,早上八點多離開,我們在東海森林溫泉等於只有停留13小時吧,可惜沒時間健行的。

早上發現走廊的地毯頗可愛。

IMG_2475

餐台上許多園區自栽蔬菜。

IMG_2450IMG_2449

IMG_2452IMG_2451

IMG_2454IMG_2453

IMG_2456IMG_2455

園區自栽山藥。

IMG_2458

自製豆腐捲。

IMG_2460

自製蔥油餅。

IMG_2462

現煮湯麵。

IMG_2463

素包。

IMG_2464

豬肉包。

IMG_2465

難得我想到戶外用早餐,森林空氣實在太好。

IMG_2476

我的早餐,沒有咖啡,喝豆漿也不錯。

IMG_2473

現煮湯麵。

IMG_2471

難得早餐拿這麼多款。

IMG_2472

這個包子很美味。

IMG_2474

離開時看到森林景象,可以健行可以泡溫泉,難怪遊客會趨之若鶩。

IMG_2481

飯店提供的礦泉水,聽說價格是一般市售礦泉水的許多倍。

IMG_2482

結果如此清新健康的住宿後,我還是要加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還有我怎麼沒有幫青島啤酒照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3023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