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陸[宿]Hotel Vista Nagoya Nishiki
2019/09/08 08:00:00瀏覽1324|回應0|推薦13

拜訪古意盎然的上三之町,下午逛古城,晚上會有城市鬧區自由逛街行程。導遊表示住宿的飯店離熱鬧街區很近,走路即可抵達,我也預作心理建設,城市鬧區附近的飯店,空間一定不會大,孩子們表示:只要附近有便利商店就好。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逐漸出現高聳大樓,然而雨勢也越來越不客氣,我們討論著:這裡應該有像大阪或北海道的商店街遮棚吧?路邊出現摩天輪時,我意識到這應該是待會兒逛街的地方,路面寬廣,不用期待遮棚擋雨。接著導遊宣布飯店所在街道太小,遊覽車只能停在外面馬路上,待會兒大家要拉著行李走進巷弄裡。此時雨勢不小,遊覽車暫停路邊,下車處沒有遮蔽,司機先生淋著雨把大行李拿出來,我們事先分配好責任,裝備用品的旅行袋由我負責,我的行李箱較小,行李袋正好扣在上面靈活移動,大家撐好傘跟緊導遊步伐,果然如許願的,下車就是便利商店,往內走之後還要轉彎,轉彎處是另一家便利商店,我默記該轉彎的位置,妹妹們不在,待會兒出門逛街要靠我認路了。名古屋看來下雨終日,地上多處積水,拖著行李箱前進,無法左右跳躍閃避,只能盡量加快腳步,盡量忽略雨水打濕的衣裳或鞋襪。

飯店附近的摩天輪。

IMG_8070

雨中拖著行李進入Hotel Vista。

IMG_8097

行走在雨天的巷弄中感覺狼狽,更加擔心今晚的住宿,看見飯店招牌後有處走廊,大門在較深處,一進入Lobby我安心了,飯店看起來簇新,Lobby不算大,空間規劃得宜,整體氣氛很像我妹會選擇的住宿飯店。拿到房卡後搭電梯上樓,牆壁的藍色是較沉穩的色調,配上淺色地板相當好看,每一樓層的房間不多,走廊盡頭的落地窗提升空間質感。進入房間,經過浴廁與浴室隔出的走道,房裡是兩小床,床與牆壁間的空間,妥善塞好吧台冰箱等,也正好能在地板上打開行李箱。女兒表示:回到都市的感覺回到舒適圈。最近我們住宿的日本新飯店,浴廁都是獨立的一間,進入浴室,先是洗手台區,也能當更衣區,再打開一道門,才是浴缸與淋浴區,浴室的空間感覺幾乎與浴室區一樣大了。老公與兒子的房間在我們隔壁,他倆的臥室形狀比較不規則,因此多出一處長台書桌區。雖然雨天走進這裡有些狼狽,Hotel Vista令人滿意,女兒兒子說,可以約阿姨們來住這裡,阿姨應該也會喜歡。

進入Hotel Vista,行李上面滿是雨水。

IMG_8073

看見Lobby後使人安心了,飯店簇新,陳設布置也使人喜歡。

IMG_8072

打開電梯看見的景致。

IMG_8094

房間數不多,通道寬度足夠。

IMG_8095

房間的樣子。

IMG_8074

床頭的這個正方形小空間相當貼心,側邊有插座,寬度正好放手機,新飯店都會考慮旅客晚上充電的需求。

IMG_8137

飯店提供的睡袍,我覺得可以穿一下。

IMG_8077

小吧台。

IMG_8076

水杯與茶包收納在上層置物櫃中。

IMG_8141

茶品選項。

IMG_8142

晚上逛街回來後,馬上在冰箱裡放好飲品,杯子也一起冰鎮,看著冰箱會開心。

IMG_8140

窄型電話正好至於牆上的窄橫架。

IMG_8082

浴室第一進是洗手台區。這一區也很適合當更衣室。

IMG_8080

漱口杯與備品。

IMG_8086

吹風機收納在洗手台下方。

IMG_8084

第二進是淋浴區與浴缸。

IMG_8079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至於蓮蓬頭下方白色置物橫板上。

IMG_8145

浴缸的大小很令我們滿意,是在日本住宿中遇見的較大浴缸。

IMG_8088

附入浴劑(一房一個)。

IMG_8085

獨立的浴廁間,自然是洗淨式便座。

IMG_8078

門上一樣有可以使用的磁鐵吸板。

IMG_8091

老公與兒子的房間,陳設略有不同,入口處多了寫字檯區,臥室區的兩床中間沒有走道。

IMG_8092

晚上就寢時,臥室區有拉門可以闔起。

IMG_8147

在簇新的飯店房間裡,享受一杯冰啤酒,舒適。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814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9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