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陸[餐]平湯風味套餐
2019/09/06 08:00:00瀏覽1107|回應0|推薦12

離開上高地後,遊覽車將我們載往用餐處,午餐是平湯風味套餐,平湯是上高地附近的一處溫泉,有說轎車不能開進上高地,需在平湯這裡換乘巴士。接待團體的用餐處,往往一樓是商店,樓上是用餐區,就坐時桌上已放好白飯,小菜,茶碗蒸,牛肉正要加熱,紙火鍋才要點火。本沒預期要多美味,不過實際吃起來,這餐頗合我們口味,覺得比昨晚的會席料理套餐可口許多。

十二點不到,享用平湯風味套餐。

IMG_8009

牛肉與蔬菜。

IMG_8010

小碟三兄弟,中間是水果與甜點。

IMG_8012

火腿沙拉,火腿品質相當好。

IMG_8014

天婦羅。

IMG_8016

蒸蛋。

IMG_8018

紙火鍋,這裡面是豬肉。

IMG_8011

雖然老公殷殷叮囑肉要煮熟,我們仍不想吃太熟的牛肉。

IMG_8013

紙火鍋裡的熱湯滋味好。

IMG_8019

餐後看看這裡的吉祥物與逛逛商店,商店提供試吃,服務人員也友善,然而試吃品一嚐,覺得自己若挑出皮夾,應該是因為服務人員很友善。

IMG_8021

門口的這個流水槽饒富趣味,應是販賣附近農作物。

IMG_8022

番茄一顆100日圓,小黃瓜一條50日圓,良心買賣,自取自付。

IMG_8023

老公最後買了日本水蜜桃,胎胎再次提醒:您要吃得完喔!老公計算了自己與孩子們的水果胃納量,表示應該沒問題。

IMG_8026

上車時雨勢仍不小,我們想下個景點應該也要撐傘了,但仍覺得幸運,今天遇到下雨,還是比昨天上立山時遇到下雨好。導遊喃喃自語:今天上立山的旅行團,唱晴天娃娃也沒辦法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9137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