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玩]心齋橋道頓掘的區域鬥志
2019/08/18 08:00:00瀏覽1674|回應0|推薦15

夕陽籠罩著大阪街頭,我們穿梭在商店街的服飾店裡,精確來說,四人穿梭服飾店試穿,兩人在外逛藥妝或等候,阿惠結論是自己從天亮坐到天黑。跟著廷進入一處充斥著日本女孩兒的店家,價位好親民,還繼續下折扣,一陣試穿後,我也跟著入手牛仔窄裙與黑色骷顱頭T恤,均是五百元以下的價位。瑪姬試穿了一件龍T,穿上去前覺得誰會買這件,穿上去後超好看,胎胎讚嘆:一般人無法駕馭龍T的,瑪姬氣勢真強!小可說:還可以紀念本回拜訪大阪之飛天翼龍。我們找到等候中的阿惠與國中生,國中生巡視夾娃娃機後,抱回了一隻好大的小小兵,大家讚嘆之餘,問國中生花了多少錢?他說400日幣,怎麼可能花400日幣就夾到這麼大的娃娃?國中生說現場有位日本高手會指導,用爪子翻或打,一下子就順利獲得小小兵。 胎胎詫異:兒子你怎麼會用日文溝通了? 兒子表示:不用說話就能溝通了啊!

暮色中繼續遊走大阪街頭。

IMG_6423

決定命名為飛天翼龍T恤。

47129

國中生夾到的小小兵,感謝日本高手的協助。

IMG_20190706_185438

由於一早姊弟通力合作取得的史努比很可愛,握手耳朵會飛質感太好,加上兒子又抱回一隻超大的小小兵,我們決定重回夾娃娃機店,為瑪姬夾一隻娃娃!進入夾娃娃機店,兒子說剛剛幫他的日本高手就在小小兵旁邊,可以再試小小兵,但是瑪姬比較想要史努比!日本高手是一位短髮年輕人,戴著口罩,耳朵上一排耳洞,看來應是現場工作人員。他站在小小兵機檯旁邊,我們在斜對面的機台與史努比奮鬥,平心而論,瑪姬,廷翔都是機台高手,三人通力合作之後,史努比的下半身已經在洞口裏,這樣可不可以伸手抓下來?兒子表示在台灣可能可以,在日本是違規,胎胎又驚訝了:你甚麼時候看懂日文規定的?此時店裡很多人來來去去,還不少外國人注意著我們這裡的動靜,感覺快要成功了就是不成功,我們慫恿國中生去找日本高手過來指點,還拜託了不只一回,國中生的表情越來越尷尬,錢包裡掏出的日圓也越來越多,小可數次規勸該退場,三人置之不理;我也想勸退大家:夠了夠了,已經花太多錢了,離開吧!瑪姬凝神一吼:不可以放棄,我們都花這麼多錢了!胎胎被瑪姬的氣勢震攝住,吶吶退到一旁不敢多言。於是瑪姬皮夾裡的日圓不斷出走,不斷擊打日本高手指示的頭上點,當史努比終於動下來時,我們四人一度歡聲雷動,國中生也如釋重負的笑了。瑪姬表示出來玩就是吃好吃滿,玩好玩滿!本以為大阪的娃娃機比較親切,然後娃娃機青少年好手被姨的鬥志嚇壞了!

姨:孩子啊!人生就是需要這麽滿的鬥志,才能走到今天~

少年沉默,不過是玩娃娃機,哪來那麽多內心戲……。

三位娃娃機高手研究著史努比的位置。

IMG_6427

成功夾住但是挪動不多。

IMG_6429

繼續研究該如何處理。

IMG_6431

史努比又更掉下來一些了。

IMG_6432

維持頭卡住的狀況很久,瑪姬堅持不可以放棄,呈現出十名大漢也拉她不走的氣勢中。

IMG_6434

成功擊中日本高手指示的位置,但是他指了頭之後,就消失了。國中生擔心會不會被我們嚇到了。

IMG_20190706_191421

瑪姬以滿滿的鬥志獲得自己的史努比。

IMG_20190706_191707

於是大家覺得方才太耗熱量,吃個章魚燒先。

IMG_6437

熱呼呼的章魚燒。

IMG_6439

我們確定今日關鍵字是娃娃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850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