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玩]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禁忌的旅程
2019/08/02 08:00:00瀏覽1468|回應0|推薦10

高中畢業生表示該這樣與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拍照。謝謝瑪姬拍攝相片。

S__6225926

妹妹們將快速通關列印出來,需掃上面的QR Code才能進入。上面說明10:10進入哈利波特園區,我們本以為有人會驗票,實際上九點五十分進入哈利波特園區時,園區入口沒有管制,在設施入口才有人檢查時間。距離禁忌的旅程快速通關仍有四十分鐘,正好來逛活米村商店,相較於美國環球影城,日本的商品感覺可愛精緻些。廣場上也不時有各學院的演出,只是都說日文。哈利波特園區有好幾列人龍,等候購買奶油啤酒。瑪姬問:我們不買一杯嗎?我回答奶油啤酒很恐怖!瑪姬覺得大家一直排隊買這個,應該會好喝吧?廷當年對奶油啤酒也是相似的邏輯;胎胎說明奶油啤酒是可樂上面加鮮奶油,如何會有好喝的可能?瑪姬問那為什麼大家都要排隊喝?因為哈利波特裡面的小孩到活米村一定會喝奶油啤酒,而且哈利波特一開始不能去活米村喝,因為他叔叔不肯幫他簽外出單,後來天狼星幫他簽了之後,他才喝到奶油啤酒。瑪姬聽了很同情,想喝喝不到好可憐,那我們真的不要喝奶油啤酒嗎?至此胎胎結論奶油啤酒是廠商電影行銷的大成功。不過我們沒有加入奶油啤酒排隊人龍啦!

走出大白鯊設施,我看著地圖,確定要繞過懸掛大白鯊,便能前往哈利波特園區。

IMG_5892

先經過樹林區緩衝。

IMG_5894

逐漸看到建築物。

IMG_5897

哈利波特園區入口。

IMG_5903IMG_5904

馬上是火車與月台。

IMG_5911IMG_5908

還好今天不算熱,積雪屋頂沒有違和感。

IMG_5912

廷喜愛哈利波特園區,打算要盡興採買,我自己則是逛逛商店欣賞擺飾,偶爾要廷冷靜,例如葛萊分多的學院袍子,不是價錢問題,是買了要幹嘛?頂多是今天逛環球影城穿一穿吧!等到萬聖節?到時候妳又愛別的主題了。葛萊分多的毛巾還算實用,至少去健身房還用的到。別針鑰匙圈等小物都還好,總歸結帳時櫃台小姐提醒我們可以辦退稅,她建議晚上八點以前辦理,八點以後排隊人會很多,退稅需在園區關閉前處理好。於是我接過退稅地圖標示處,園區除了食物以外的收據全部收來我這裡集中管理吧!這裡與加州環球影城一樣,哈利波特園區裡提供魔杖教學體驗課程,我想至少這回女兒打消買魔杖的想法了。

逛活米村商店。

IMG_5907

屋頂垂掛的燈飾。

IMG_5920

葛萊分多學院的袍子,除了在霍格華茲,還有在哪所學校裡能穿?

IMG_5918

這個也可愛,那個也可愛之一整籃。

IMG_5921

可愛的櫥窗,廷提供的相片。

S__6225927

吐吐中也可愛,廷提供的相片。

S__6225931

電影中出現過的下棋畫面,現場當然沒有敲碎對方的橋段。

IMG_5922

店裡的天花板。

IMG_5923

真實的甜點櫃。

IMG_5924

小孩正進行魔杖體驗課程。

IMG_5925

十點半進入哈利波特禁忌的旅程,若非使用快速通關,需等候90分鐘。我記得禁忌的旅程是我們在加州環球影城錯過的項目,先看到座位,小可覺得放心,至少護住整個上半身。快速通關入口會先驗一次,進去後再掃QR Code,通過後才能進去。設施內容重現許多電影經典場景,哈利波特乘著掃帚在前方飛行,一路遇到許多狀況,最後安全回來。我覺得還不錯啦,其他三位覺得相當精彩。

禁忌的旅程是很受歡迎的設施,若非使用快速通關,現場須等候90分鐘。

IMG_5916

看到座椅使人安心。

IMG_5928

一切發生在這所城堡裡。

IMG_592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wang1999&aid=128308885